北京雾霾新段子 看中文的强大(图)

发表:2015-12-09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阴霾天里,一抬头看见天空飘来五个字----“国贸大饭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9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网上大家都在议论要给PM2.5取中文名字:严肃点就叫“公雾源”;高端点就叫“京尘”;霸气点就叫“尘疾思汗”;乐观点就叫“尘世美”;娱乐点就叫“尘惯吸”;但总是觉得差了点什么,直到那五个字映入眼帘,我才明白了中文的强大:“喂人民服雾”。

“刚听北京广播电台,有个司机打电话和主持人交流。都快哭了,说北京阴霾太大了,开车到交通灯下面才看见是红灯,都连闯了8个红灯了。这可怎么办?主持人安慰说没事的,阴霾太大它也拍不清你的车。”

“我骑电驴车,有开飞机的感觉,两边全是云!”

“风,是北京的抹布。西伯利亚,是北京的清洁工。让西伯利亚的西北风快些到来吧!”

“西城区改为‘吸尘区’,东城区改为‘冬尘区’……”

“用一句话表达对北京的感觉:看到你无法呼吸。”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京津冀不相信好肺!”

“一抬头看见天空飘来五个字----“国贸大饭店”。事实证明,阴霾之中黄光的穿透力是最强的,各位广告主知道标牌该怎么做了吧。”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