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女预言家:2016年ISIS入侵欧洲(组图)

发表:2015-12-11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加利亚盲人女预言家,左为较年轻时期,右为暮年的万加。(网络图片)

日前世界媒体关注一位保加利亚出生的盲人女预言家,她的预言精准率达85%。她曾预言ISIS兴起,及欧洲在2016年被伊斯兰教极端分子入侵,该预言让那些相信的人感到不安。

澳洲媒体news近日报导了一名保加利亚出生的盲人老妇人巴巴万加,她的预言精准率据称达85%,长时间以来在俄罗斯和欧洲被视为超能力的人。保加利亚出生的巴巴万加(Baba Vanga),在1996年去世,享年85岁。她被誉为“巴尔干的诺查丹马斯”。

预言家2016年ISIS入侵欧洲

最近几个月,相信预言的人为她的预言感到不安,因为她生前曾预言欧洲会在2016年被伊斯兰教极端分子入侵,这一切源起于2010年的阿拉伯之春,结束于叙利亚;伊斯兰教徒会在敍利亚用化学武器对付欧洲人,欧洲会遭伊斯兰教徒入侵。

万加还预言到了2043年,一个伊斯兰教“哈里发国”将在欧洲成立,并以罗马为其首都,但美国会在2066年重夺罗马,将基督信仰带回欧洲。

澳洲媒体报导中说,这听起来好像不可能,但去年局势的发展,ISIS的袭击逼近欧洲,武装份子占领了利比亚主要城市苏尔特(Sirte),这个城市俯瞰地中海,而且是前独裁者卡扎菲的出生地。苏尔特(Sirte)现在是ISIS的主要据点,实行伊斯兰教法,处决大量居民。

很多预言准确命中

她曾预言了2001年911事件,2004年南亚海啸,日本福岛核电站的泄露事故,以及极端穆斯林组织的出现。

巴巴万加在50年的时间里留下了数百个预言,命中率高达85%。其中大部分预言与自然和气候变化带来的灾难有关,她曾经在20世纪50年代,警告融化的极地冰盖,海水温度升高,这在几十年以前,人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全球变暖这回事。

她生动的描述了会有“大海浪”,降临在“大的海岸上,覆盖了人和乡镇,所有的东西都消失在海水中”,她的描述符合2004年太平洋地区的海啸和地震,成千上万的人丧生。

已验证的预言:

1.全球暖化及200​​4年南亚海啸(预言年份:1950年代)

“寒冷地区变暖。火山将会苏醒。一个巨浪涌上海岸,淹没了人们和城镇。一切事物会在水里消失。”

2.2000年俄罗斯核潜艇库斯克号(Kursk)沉没(预言年份:1980年代)

“世纪之交、1999或2000年的8月,库斯克会被水覆盖,整个世界都会为它哭泣。”

3.2001年9月11日美国世贸双子塔遭恐怖攻击(预言年份:1989年)

“恐怖啊!恐怖!美国一对兄弟(双子塔)被‘铁鸟’(遭胁持的飞机)攻击后双双倒下。狼群将对着灌木丛(bush,指当时的总统布什)咆哮。无辜的血洒满大地。”

4.万加曾预言欧巴马当选,指美国第44任总统将是非洲裔美国人。不过她还说,他将是“美国最后一位总统”。

等待验证的预言:

2016年穆斯林将入侵欧洲。毁灭性攻击持绩许多年,整个大陆几乎“人烟绝迹”。

2023年地球的轨道将会改变(没有人真正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2025年欧洲的人口接近为零。

2028年人类将飞往金星,希望找到新的能源。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