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搭配技巧:三大定律让你更有型(组图)

发表:2015-12-13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服饰的穿戴与搭配上不宜盲从别人,要从自身的条件出发。

英伦,欧美、混搭、清晰……各种各样的时尚名词是不是让觉得有点眼花缭乱,难以掌握。偷偷告诉你,时尚其实很简单,男士服装的穿着可以表现个性与气质,在服饰的穿戴与搭配上不宜盲从别人,要从自身的条件出发,以充分体现男性特质。男装搭配技巧中要注意男装搭配有“三大定律”:

质地要统一

不要天真地认为不守规矩会更“潮流”、更“出位”,要记住创新永远是“随心所欲不逾矩”,否则会落得“另类怪异”的下场。比如棒针衫、牛仔裤、翻毛皮鞋,就是质地统一的典范,而纯麻上衣配漆皮裤就是不统一。


男装的色彩一般不宜超过三种颜色,否则会显得花哨和俗气。

颜色要统一

首先要把握男装的四大色系:蓝色系(包括黑色调、冷色调)、棕色系(暖色调)、五彩色系(运动装多用)、浅淡色系(春夏装多用)。对衣着没有信心和把握的人可以选择黑色和中间色调。男装的色彩一般不宜超过三种颜色,否则会显得花哨和俗气。而肥胖体型的人宜穿深色的薄质衣服


男装的色彩一般不宜超过三种颜色,否则会显得花哨和俗气。

形式要统一

什么样的衣服就要符合什么样的形式,短装衣服不要过长,长装衣服不要太短。所有服装最后穿在身上达到的效果,就是一个人的轮廓外形。男士最常出现的形式感错误穿法,将短夹克包过臀以及将西裤包过肚子。短夹克底边应到腰际,大腹便便的男士要慎重选择。西裤是挂在胯上,裤腰系在“将军肚”之下,而绝不是包著肚子。


男士服装的穿着可以表现个性与气质。(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男装搭配中虽然休闲的男装搭配意味着几乎可以任意混搭,但是男装搭配还是有些忌讳的,比如下面这几条你就一定要在进行男装搭配的时候留意,千万别在男士服装搭配上掉架子!

1、裤子太长或是太短

除非你是一个正在崛起的饶舌歌星或是25岁以下跳街舞的,不然你就不应该穿太长或是太短的裤子。男装搭配合身的裤子应该是在你稍微曲腿时,裤脚刚好落在脚踝的位置。

2、休闲皮鞋衬白袜子

跟Pee-Wee Herman(美国一出谐趣剧,剧中人物以妆扮夸张而著称)学习穿衣之道是不明智的,白袜子是为户外工作而设的――而不是用来搭配休闲皮鞋。不要尝试这种穿法,否则你一定会给别人留下男装搭配没品位的坏印象。

3、混合图案

如果你坚持要不同的图案男装搭配穿在身上,就必须确保其中的一个图案一定比另外的一个低调,两种图案的颜色如果是同一色系的就会没那么可笑了。

4、领带太长或太短

衣街尚品男装品牌经理告诉我们,领带的长度最好在56英寸左右。如果是一位比较高个的男士,60英寸也就差不多了。同时,男装搭配中领带应该留意要与你的皮带扣隙麂。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