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找到ISIS份子 最终绳之以法(图)

发表:2015-12-13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奥巴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3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今日美国》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六(12月12日)称,在日益激烈的总统竞选活动期间,美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努力”地空袭“伊斯兰国”(ISIS)据点。

奥巴马在每周六例行电台演讲中表示:“我们派遣出了更多的战士和领导人,以及武器和运兵车。由于我们准备追捕那些恐怖份子(不论他们试图隐藏在哪里),我们在地面上部署了特种作战部队。最近几周,我们的空袭干掉了ISIS财政‘部长’,他是一个索马里恐怖组织头目以及在利比亚的ISIS领导者。”

大部分近期的努力都直指ISIS石油走私行为,这是“伊斯兰国”大部分收入的来源。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说,自11月17日以来,联军的空袭在叙利亚东部摧毁了283辆运油车、120个储油罐以及“显著数量的油田基础设施”。

我们会找到你们 并会最终绳之以法

自“伊斯兰国”追随者12月2日在加州圣贝纳迪诺发动造成14人死亡的枪击事件以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本月第二个星期集中在恐怖主义上,在每周例行广播讲话中,他对反恐战争给予了更加乐观的评估。他说:“我们对这些杀手要讲的消息很简单:我们会找到你们,并会最终绳之以法。”

奥巴马没有直接针对是否要阻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的争论发表看法,而是强调说,大多数美国人都在接触他们的穆斯林邻居,“应该让他们知道我们和他们在一起”。

他说:“美国所有的政治领导人(民主党和共和党或自由派和保守派)都站出来竭力维护宗教自由。这是我希望每一个穆斯林美国人听到的消息,我们都是同一个美国大家庭的一部分。”

必须准备长期作战

德克萨斯州的众议员威尔•赫德(Will Hurd)在共和党的广播讲话中说,国会通过投票决定收紧前往美国的免签证计划。

前中央情报局特工赫德(Hurd)说:“如果我们把正确的信息传递给正确的人,我们就可以监视恐怖份子在美国的动态。”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虽然我们无法遏制这一威胁,但我们一定会战胜它。我们需要一个计划,这就是为什么众议院通过了一个要求总统拿出一项打败ISIS的真正战略法案。我们必须准备长期作战。”

美国在各国加强反恐

目前,美国已经部署了比半年前约15475人的作战部队多约2650名战士来打这场反恐战争。

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放弃了他的美军完全撤出计划,阿富汗现在存在有最大数量的美国作战部队。现在有10500名美军驻扎在阿富汗,比今年6月份多了1400名战士。

此外,3550名战士继续留在伊拉克,一些小组已经开往叙利亚北部培训和指导当地的反对派部队。报道称,随着情况的需要,“要求被部署在叙利亚”的美军战士多达50名。

今年7月份,美国部署了350人到土耳其以支持从Incerlik空军基地的空中打击,并在十一月增加了375次空袭。

美军也在非洲国家如尼日尔(350人)和喀麦隆(300人)进行了反恐行动。自今年6月以来,美国在索马里、也门、吉布提和利比亚进行了反恐行动。奥巴马还列举了2001年法律授权美国介入索马里、也门、吉布提、利比亚和古巴的反恐行动。

这些数字还没有计入部署在像约旦、埃及、科索沃和中部非洲地区的另一支3700人的作战部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