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再袭大陆 加国“新鲜空气”抢手(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12-14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截图)

【看中国2015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国大陆近期霾害严重,除口罩需求暴增外,更出现许多民众直接购买国外干净空气。日前,有加拿大空气出售活力空气(Vitality Air)的公司证实,由于受到大陆雾霾的影响,近日中国客户确实急增。

综合外媒报导,活力空气的创办人帕克特(Troy Paquett)及蓝(Moses Lam)计划合伙开办一家活力空气公司,将新鲜空气打包后出售给中国等空气质量差国家的客户。他们将想法付诸行动,将班夫山脉和路易斯湖的新鲜空气采集后,在eBay上贩售,没想到“新鲜空气”在网络极为抢手。

帕克特及蓝遂决定大规模正式贩售这些空气,将包装改为罐装,依据大小要价约从15美元(约97元人民币)至46美元(约300元人民币)不等。据悉,15元一瓶的空气约可吸150次。


依据大小不同,“新新鲜空气”要价约从15美元至46美元不等。(图片:social news daily截图)

目前这些空气罐在中国、伊朗、阿富汗等空气污染较严重国家销售,在过去几周,中国北京雾霾严重,来自中国的订单也因此激增。面对国外需求增加,总部位于艾德蒙顿(Edmonton)活力空气公司,也打算在中国等地建立销售据点。

雾霾再度席卷中国大陆


中央气象台12月13日的消息称,未来3天将有另一波雾霾侵袭中国大陆。(网络图片)

继北京严重阴霾发布红色预警后,新疆暴雪日前亦发布红色预警。中央气象台12月13日的消息称,未来3天,中国北方和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4-6度的降温和4-6级风。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的气温降幅将超过8度。

与此同时,13日晚间6时,中央气象台还发布雾霾黄色预警,预计13日晚间8时至14日晚间8时,北京中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西中南部、山东西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河北中部、山西中部、河南北部、山东西北部的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另根据大陆环境保护部13日发表的数据显示,11月细悬浮微粒(PM2.5)月均浓度较高的城市依次是:哈尔滨、沈阳、长春、廊坊、邢台、石家庄、北京、济南、衡水以及保定。而以城市环境空气品质综合指数评价,空气品质较差的后10名城市分别是沈阳、邢台、保定、石家庄、哈尔滨、长春、廊坊、唐山、济南和衡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