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匿名者自掏10.6万美元 替陌生人买单(图)

发表:2015-12-17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17日讯】近日,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名善心男子悄悄给陌生人送“圣诞礼物”,匿名帮助一些购物者共付清10.6万美元的欠账。这些购物者惊喜的表示,圣诞老人降临了。

据ABC新闻12月16日报导,和一些美国商店一样,沃尔玛在圣诞节之前就开始推广其节日“预约订购”(layaway)计划。“预约订购”即消费者可预购某件商品,然后分期付款。


美国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善心人,为多名陌生人共支付10.6万美元的预购款项。(网络图片)

报道称,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分别在两个沃尔玛商店,替那些“预约订购”的顾客付账,其中一家付了7万美元,另一家付了3.6万美元。而他帮助购买的货物包括70英吋电视、玩具、甚至一双袜子。

其中一名预购者尼尔(Tara Neal)说,她给女儿定了一张床,并已经支付了10美元,还欠80多美元。周二她被告知已经有人买单了,她激动地说,这好像“圣诞老人降临了”。

这名男子告诉沃尔玛的员工说,他很喜欢每年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但他坚持不透露自己的姓名。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