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难产去世 孙子救命钱惨被抢(图)

发表:2015-12-17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一老人医院外被抢救命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7日讯】近日,西安一老人医院外被抢救命钱。老人的儿媳难产去世,新生孙子急需钱住院,好不容易借了2.5万元救命钱,结果却在医院门口,银行卡被人抢走,并且从他口中套取了密码,迅速取走了钱。

2015年12月11日,据《华商报》报导,西安高登世老汉的儿媳难产去世,留下刚生下的孙子,在西安唐都医院住院,家里人借来2.5万元打入他的银行卡。

10日早上8时30分,他从暂住的小旅馆到唐都医院南门西侧的邮政储蓄银行去取钱,走到唐都医院住院一部楼后的消防通道时,突然身后走来两个很壮实的小伙子,一人把他一撞,突然掉在地上一沓钱,另一人赶紧上来拉住他说:“这么多钱,咱俩分了吧。”

高登世没理会,继续往前走。刚走两步,前面掉钱的小伙子又折回来,挡在他身前说,这就是你的钱,就从地上抓了一把钱使劲往他怀里塞。俩小伙子十分壮实,使劲扯他的衣裳拉链,在上衣内口袋里把他400元现金抢走,还抢走了银行卡。

高登世说,他当时又急又怕,从来没见过这种阵势,脑子一片空白。谁知那两人还不罢休,直接把他架到马路对面的一个电线杆下。“那张银行卡里有2.5万多元,我十分着急,跟他们说把卡还给我。一个小伙说那是他的卡,我说是我的,他说他的卡号他记得,还说出了密码,我说是我的,我也说出了密码,我刚说出密码,人家拿着卡就跑了。”高登世又急又恼,小伙子刚一跑,他就给儿子打电话,说银行卡被抢了,儿子赶紧给银行打电话让冻结账户,但钱还是被取走1.5万余元。报导称,事后发现,被抢地点属监控死角。

网民纷纷对老汉表示同情,斥责“明知救命钱也抢,这些人渣!”“抢老人的是最无耻的,自己有手有脚的,抢一个老人!”还有网友表示,医院设备那么先进,刷卡机这么多年了,就不能用起来吗?银行总有愿意免手续费的,哪个行业还有没刷卡机的?多少新闻钱被偷被抢被骗,用pos机能减少多少问题!“现在的医院根本就没有古人中医的医德,中国的老百姓有多少因没钱而只能等死,”

责任编辑:许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