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涉奸女子仍逍遥 说法是对社会没构成危害(图)

发表:2015-12-17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7日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网上近日热传一篇《举报阜阳开发区陈庄社区书记刘建“强奸”女子,逍遥法外》的文章,当事人赵曼(化名)表示发表该文的目的,是希望为自己讨回公道,将疑犯绳之以法,并受到法律的制裁。赵又称刘建曾多次于事发后私下骚扰她,派人游说她,向检察院谎称“强奸”实为其自愿。目前,此案正在由颍州区公安分局侦办。

赵曼于昨接受大陆传媒访问,交代事件详情。赵忆述今年4月28日,她因考驾驶证而到阜阳市陈庄社区办理居住证明未果,翌日再尝试一次但仍不成功。同日,赵就接到刘建的电话,“让我出来叙一叙,但我没有出去”,但刘并未放弃,又再一次致电赵。这次赵认为要拜托对方办事,所以就应约,“对我动手动脚,不过最后还是把我送回去了”。

刘建食髓知味,次日再一次要求赵出来,他开车把赵带到南四环路一个偏僻的地方后,就在车上强奸并威胁赵“再反抗我就害了你”。赵事发后决定报警求助,“派出所的人来了后带我到医院提取精液,回到派出所对我胳膊还有腿上的伤拍照固定证据,做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的笔录。”警方其后将刘建拘留,惟赵透露刘建十多日后,就被保释出来。

事件为赵曼的精神及身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甚至对未来都感到绝望,曾多次欲轻生”。赵表示自刘建被保释后,有一直有中间人到其家中劝她向检察院改称“这个事是我自愿的”。

对于事件至今的进度,赵表示当局不断推卸责任,“公安局的跟我说是检察院不批捕,检察院的跟我说退回去两次补充侦查,后来又跟说我是刘建对社会没有构成危害”。而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就于昨称,该案仍由颍州区公安分局负责。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