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少钱自取”贪婪实测结果出乎意料!(组图)

发表:2015-12-18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国外网络红人布里森(Coby Persin),在美国纽约街头进行贪婪实验,他穿着贴满1元美金(约6.514人民币)的西装,并挂著牌子写道“需要多少钱请自取”,测试路人的反应,结果却令人出乎意料!

布里森将实验过程拍下来PO网,影片中穿着西装鼻挺的高大男子一口气撕了10美金(约65人民币),布里森问他“你真的缺钱吗?你看起来不缺钱”高大男子回答“我不缺钱,但是不拿白不拿,谁不爱钱?”。

另一名穿着长裤套装拿着LV包的女子,也撕走约10元美金,布里森问她“妳真的缺钱吗?妳都拿LV包包了”她回答“对,我明天已经预约做指甲了。”

最后布里森经过1名街友的面前,街友先主动叫住布里森,礼貌地向他问好后,盯着牌子却有点难启齿,布里森主动说“需要多少自己拿吧!”,街友则说“那我拿2张就好”,布里森问他“你拿这样就够了吗?”街友回他“对,我只要2块钱就好,我只是想买些东西吃,剩下的你再给其他需要的人吧!”布里森又问他“你不想连明天的食物一起买吗?”街友说“不用了,我没问题,剩下的留给其他人吧!”,街友的反应让布里森相当感动,当场给街友60元美金(约390人民币),让他买需要的东西和狗狗的食物。


需要多少自己拿吧!


剩下的你再给其他需要的人吧!(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影片最后写道“当你想要的一切,是你真正需要的,你就成功了”。其他网友看了以后感叹“怎么看起来越有钱的人拿越多”、“拥有的越少越容易知足”、“知足常乐”、“最大的富足就是知足”、“人是贪心的,但人在成长的过程因为环境的不同也造就不一样的品德”、“有时候真正的成功并不是拥有多少财富,而是拥有别人给予的尊重”、“一些不知足的富人,自私的反应让人作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