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必备车用配备 你的爱车差几项?(组图)

发表:2015-12-18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临时停电话牌

城市里尤其是大城市停车不是一般的困难,难免自己停车的位置不太合理,妨碍了他人的通行。留一下电话,即可以方便他人联系司机,还可以减少爱车遭到恶意破坏几率。

安全警示牌(三角架)

有的车型出厂自带,但有的车型没有。车主还是要找一找自己的车里有没有,没有尽快补充。

行车记录仪

活性炭包

使用活性炭能清除危害健康的内异味。

胎压表

检测胎压预防爆胎,当然好车车主有胎压检测和缺气保用轮胎,就不需要额外配表了。

倒车影像

新手开车最大的难题莫过于倒车,还记得去年母亲车库倒车压死孩子的那则新闻吧,着实悲剧啊!而倒车影像这一配置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当汽车挂入倒档时,倒车影像系统会自动接通位于车尾的录影头,将车后状况显示在中控或后视镜的液晶萤幕上,让驾驶者实时了解汽车尾部的情况,避免事故的发生,真真是再实用不过了。

座椅腰部

支撑一个座椅,可以不在乎它是不是真皮的,不在乎它是不是电动的,但一定要在乎它是否有腰托啊!现在办公室一族大多腰部都不是那么的好,开车又特别容易疲惫,一个舒适的座椅腰托,可以大大减轻整个驾驶过程中的疲劳感,并且对腰疾的预防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自动大灯

下车忘记关闭大灯,导致次日无法启动车辆的尴尬你遇到过吗?天色渐暗急着边驾驶边摸索车内大灯开关旋钮的囧事在你身上发生过吗?自从有了自动大灯,这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呢。没错,自动大灯能够根据环境亮度决定是否开启,这下驾驶者在照明条件不好的情况下也可以安心了。

车窗一键升降

这个功能的实用性不用多说了吧,比如在收费站或者其他需要相对快速开窗的情况下,车窗一键升降真的十分方便,这种实打实的标配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厂家不愿意配备呢,应该还是成本原因在作祟吧。

后备箱自动感应系统

如果要打开后备箱,只要随身携带感应钥匙,把脚扫过后保险杠底部的感应器,后备箱盖就会自动开启了,完全解放双手,方便真是杠杠滴!

USB接口

USB接口是个不错的发明,不管是手机充电还是播放歌曲,最大程度的方便娱乐了驾乘者的车内生活,让身心都有着非常愉快的体验有没有!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多功能方向盘

虽然有人会觉得既然中控台上都有按钮了,就没必要用方向盘操作了。根据这个问题举个例子说明,有个开赛欧的朋友,因为方向盘没有功能键,所以在开车时低头按了FM频道,结果差点追尾,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所以不说多功能方向盘有多重要,起码在人性便捷的角度上,还是很有价值的。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