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瘦腿动作 每天10分钟就见效(组图)

发表:2015-12-18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完运动再喝杯温开水,可以代谢掉一些身体的毒素。

Step1

双手叉腰,把右伸直抬起,抬到自己觉得最高的地方,但是骨盆不要跟着转。不要想抬很高就把屁股也跟着抬高,两脚都要伸直喔。在这个姿势停留30秒。

双手叉腰,把左脚伸直,抬起抬到自己觉得最高的地方,身体也要是直的。想像脊椎是往上延展,两脚都要用力伸直,在这个姿势停留30秒。

Step2

用右手拉着右脚的脚踝,放在左大根部的位置,就是靠近鼠蹊的地方啦,可以平衡的人就把双手往上,头也往上看,停留30秒。

用左手拉着左脚的脚踝,放在右大腿根部的位置,可以平衡的人就把双手往上,头也往上看,不能平衡的人,可以双手叉腰,看前方的位置就好喔,停留30秒。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Step3

双手放在与肩同宽再多一个手掌的宽度,手腕差不多会在肩膀的下方,膝盖会在臀部的下方,这时慢慢的把膝盖打直,手也推直,这个动作要记得臀部在最高点,要用力把臀部往上推。

有些人脚可能踩不下来,不用担心,这是很正常的。像踮脚尖一样,也可以做这个动作,停留一分钟喔。

Step4

右脚往前踩一大步,这个动作很像弓箭步,要注意的地方是右脚膝盖要在右脚脚踝的正上方,后腿要用力伸直,后脚跟也要用力往上,脚要蹲低一点喔,别偷懒,可以双手合掌伸直,靠近两耳朵,停留一分钟。左脚往前踩一大步,要注意的地方是左脚膝盖要在左脚脚踝的正上方,后腿要用力伸直,后脚跟也要用力往上,脚可以再蹲低一点点喔。一样双手合掌伸直,靠近两耳朵,停留一分钟。

Step5

两脚并拢,躺平双手,放在臀部的外侧,把脚抬到90°的位置。吐气时把右脚往下放,没有放在地面上,大约离地面10公分左右,动作要慢慢的。吸气回来90的位置,吐气时把左脚往下放,一样没有放在地面上,大约离地面10公分左右。

注意:动作要慢慢的喔,吸气抬腿吐气,放下两脚交换著做动作,可以做20次,做完运动再喝杯温开水,可以代谢掉一些身体的毒素。

Q:脚没办法抬一样高怎么办?

 A:就放低一点点。

 Q:腿没办法伸直?

 A:多练习就会慢慢变直。

 Q:没办法平衡?

 A:可以手叉腰,扶一下墙壁。

 Q:做多久才有效?

 A:每天十分钟一定会有效。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