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中国速瞄】揭深圳山崩是人祸 遭秒删(组图)

发表:2015-12-21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区12月20日中午突然发生山崩。(图片:看中国网制)

【看中国2015年12月21日讯】官媒揭深圳山崩是人祸 遭秒删

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区12月20日中午突然发生山崩,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称,截至目前,仍有27人失联。

对于事故原因,当地官媒《深圳特区报》在微博披露深圳山崩不是天灾是人祸,同时指出,光明新区安监部门相关负责人称,“事发原因初步断定是临时淤泥受纳场违规作业”。而另一则帖文称,“该涉事的临时受纳场,是原光明新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徐远安等人创新批准的”,更指出,“一直以来,违规作业,存在安全隐患”。不过,目前《深圳特区报》已将2则发文删除,引起外界诸多遐想。


(网络截图)


刘源自爆军旅生涯将结束


刘少奇之子刘源。(网络图片)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刘源近日对总后勤部军官发表讲话,自曝作为总后勤部的“末代政委”,“我个人的军旅生涯也将画上圆满句号。”但香港《明报》引述多个消息来源称,刘源退役并不意味是其仕途终结,刘源很有可能在明年接任落马的令计划或苏荣的政协副主席职务。

刘源是刘少奇之子,与习近平同属太子党,两人关系密切。坊间称,刘源和王岐山被视为替习近平开路的左右手,王歧山负责在党、政系统为习开路、抓贪官,刘源会则在军队中替习开路和抓捕军队中的贪官。


北京空气糟破表 将持续3天


(网络图片)

中国北京18日起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从20日起仍将连续3天陷入空气重度污染状况,预计当地一级致癌物细悬浮微粒(PM2.5)浓度可能持续“爆表”,直至23日才能渐渐好转。


2015世界小姐出炉 林耶凡:感到失望


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林耶凡。(网络图片)

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近日在海南三亚揭晓,西班牙小姐丽米雷娅荣获桂冠。来自叶卡捷琳堡22岁的俄罗斯小姐索非亚.尼基丘克获得亚军,23岁的印度尼西亚小姐玛利亚获得第三名。而对于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林耶凡不能进入中国大陆,参加12月19日在中国举行的选美决赛,她表示感到失望。“我想念那里的人们。” 其实中共错过了一个向世界展示进步的机会。

林耶凡1990年生于中国湖南,13岁时随母亲移民加拿大,后于多伦多大学毕业,主修戏剧,副修历史及政治科学。今年5月16日林耶凡赢得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


中国制无人机首度参战 毁IS据点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截图)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伊拉克武装部队近期发布的影片显示,中国大陆制造的无人机“彩虹4”,在12月6日尝试夺回拉马迪市的过程中,摧毁了一处伊斯兰国(IS)据点。伊拉克国防部发言人证实影片属实。

“彩虹4”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生产,2013年在北京国际航空展首次亮相,巡航高度为5000至7000公尺,巡航时速150至180公里。


2016年中国四大看点


(图片来源:美国财经网站CNN Money截图)

美国财经网站CNN Money报导,2016年中国经济预计将继续放缓,估计GDP增长率将下降至6.5%;同时,中国央行预计亦将继续降准、降息来刺激经济;但是中国已经不易吸引外资,经济仍将处于维持震荡局面;而人民币也将继续走贬,贬破7.5关卡。


神韵艺术团展开2016年全球巡演


(图片来源:神韵官方网站)

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12月22日在美国休斯顿正式拉开2016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而美国神韵艺术团也将于明年3月17日至4月16日莅临台湾巡演,12月21日起在年代系统包括统一、全家、莱尔富、OK等4大超商同步售票。为庆祝神韵在台湾巡演10周年,主办单位特别发行1000张神韵2016年主视觉图样的限量典藏版一卡通,以飨神韵迷作为珍藏纪念。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