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称灵魂是更为根本的量子物质(图)

发表:2015-12-22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称,灵魂是更为根本的量子物质。(网络图片)

一直以来,人们对到底有没有天堂、人有没有灵魂充满好奇,各界对此也争论不休。而近来有关灵魂和天堂体验的文章也不断被披露。俄罗斯《晨报》发表文章指出,关于灵魂的存在答案已变成肯定,学者们找到了有力证据证明,人在心跳停止以后依然存在灵魂。

灵魂是较常规神经元更根本的东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和英国的两位著名科学家提出了一项引人注目的理论,认为构成灵魂的量子物质离开神经系统而后进入宇宙时便会出现濒死经历。

根据他们的理论,意识是大脑内一台量子电脑的程式,即使人死后,这个程式仍可以在宇宙中存在。根据学者的观点,这一理论可以解释很多经历过临床死亡的人回忆起自己在“深长的隧道里”或者看到“一束白光”这一现象。

这项理论由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意识研究中心负责人和麻醉学与心理学系教授斯图亚特·哈默罗夫博士提出,立基于他与英国物理学家罗杰·彭罗斯爵士提出的一项与意识有关的量子理论。报告指出,人的灵魂是较之常规神经元更为根本的某种东西。

学者表示:“当人的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动时,微管失去其量子状态,但存在于其中的量子信息不会被破坏,所以他们就在宇宙中传播散布。所以如果重症监护室的病人存活下来,他们多会讲述那‘一束白光’或者看到自己如何‘灵魂出窍’;如果病人去世,那么量子信息就会在不确定的期限内存在与肉体之外,即灵魂。”

天堂真的存在“绝非幻想”

据《新闻周刊》报导,一生崇信科学与医学的美国哈佛医学院神经外科医师亚历山大在自己的著作《天堂的证据》中宣称,自己在生病昏迷中去过天堂。亚历山大说,对于这些景象,以前一定会认为是无稽之谈,但现在他会说:“我清楚这是真实的,绝非幻想。”

亚历山大2008年忽然罹患脑膜炎昏迷不醒,7天都没起色,后来奇迹般醒来。他说在昏迷中,到了一个奇异之处,那里充满大片又柔软、粉红色的云朵,好多蝴蝶在四周飞舞,还有“如天使般的生物”,还有优美的乐声从天而降,使人平静喜悦。此外,有一名年轻美丽的女性伴随着他,“我清楚记得她的模样,她颧骨高,有双深蓝色眼睛,金棕色披肩秀发衬着美丽的脸庞。”

美国一名4岁男童寇顿在危重病房呆了17天后活过来,称濒临死亡时,灵魂出窍来到天堂。去年寇顿的爸爸将寇顿的天堂经历写成《天堂真的存在》一书,在美国连续7周登上畅销书榜首。

寇顿说他从手术台上升起来了,低头看着医生对他进行手术,看到妈妈和爸爸在不同的房间里为他祈祷。寇顿描述天堂:那是“充满彩虹颜色的美丽所在,永远明亮、生气勃勃,也从不天黑。”“在那里,除了耶稣之外,每个人都有翅膀,可以四处飞翔。”寇顿说在天堂见到他的曾祖父波普,而波普在寇顿出生前30年就已去世。

已故天主教枢机主教单国玺演讲提及童年晕倒时,看到耶稣、圣母与天使。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书中写到,手术时看到戴死亡面具的黑脸孔,再看到妻子希拉蕊等亲友像发光体般消失在天际。

科学证实灵魂的存在

实证科学也开始证实灵魂的存在,一些病人在心脏停止跳动、丧失生命特征、昏死很久后,还能奇迹般活过来,并描述他们在昏死后看到的景象,医学上叫“濒死现象”。这些人的濒死体验有共同之处:都会感到死亡的瞬间,自己的灵魂离开身体飘起来。他们低头能看见自己的身体还躺在手术台上,医生正在紧张地抢救。而经历濒死体验的人,都消除了对死亡的恐惧,对生命更珍惜,他们明白,人活在世上要多行善,今后才能有个好去处。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来源: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