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桂冠给错人 有人哭有人笑(图/视)

发表:2015-12-22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2月20日,“2015年环球小姐”评选结果出炉,2015年菲律宾小姐皮娅•莫宁•武茨巴赫(Pia Alonzo Wurzbach,右)成为大赢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2月2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在周日(12月20日)晚上,“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选美主持人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在拉斯维加斯选美秀结束时,把冠军和亚军搞错了,并被迫做出尴尬的道歉。

在宣布美国小姐奥利维亚•乔丹(Olivia Jordan)获得第三名后,哈维最初宣读了哥伦比亚小姐阿雷瓦洛(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是当晚的大赢家,而只把剩下的选手菲律宾小姐皮娅•莫宁•武茨巴赫(Pia Alonzo Wurzbach)列为第二名。

但当阿雷瓦洛戴上桂冠和收到一束鲜花时,哈维突然宣布,他犯了一个错误,武茨巴赫实际上才是赢家。

于是,目瞪口呆的武茨巴赫取代了阿雷瓦洛的位置,走到舞台中央来。去年的环球小姐、哥伦比亚的保利娜•维加(Paulina Vega)随后从阿雷瓦洛取回头冠,戴在武茨巴赫头上。

最后,这两名选美选手站在台前直至表演结束。

首次作为大赛主持人的哈维在福克斯网络摄像机前依次宣布了选手获奖名单。他说,他重读一下名单卡,发现“亚军”旁边写着哥伦比亚选手的名字,他问导播人员说,他是否犯了一个错误。随后与记者交谈中,哈维和一名选美比赛举办方“WME-IMG”的执行人员称这是一次人为的失误。

哈维说:“没有人比我对此更感到尴尬难堪的了。”


“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选美主持人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视频截图)

除了在电视中道歉以外,哈维在社交媒体上也表达了忏悔。不过在进行纠正之前,他最初还拼错了两名选手的国家名。

环球小姐冠亚军均感尴尬

武茨巴赫后来说,在错误发生的时候,她觉得自己百感交集:当她被告知她确实赢了的时候,她很高兴,随后她又开始关心阿雷瓦洛的心情和整个混乱情况。

武茨巴赫说,她试图在舞台上接近阿雷瓦洛,但这位哥伦比亚小姐被一群女性环绕着在哭。她说,自己意识到这个时候“可能是个错误的时机”。

选美结束后,武茨巴赫告诉记者说:“我很遗憾,她没有加冕成功。”武茨巴赫说,她也祝贺哥伦比亚的选手,并希望拉美社区了解到“这一切都不是我的错”。

她代表她所在组织道歉说:“没有人会有意做这件事情,这是一个无心的错误。”她说,哈维后来告诉她,她“应该享受这一刻”。

在环球小姐Twitter的视频中,武茨巴赫后来露出了笑容。她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加冕时刻,是不是?”

同时,在该组织发布的视频中,阿雷瓦洛被看到在抹着眼泪。阿雷瓦洛说:“每件事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很高兴我所做到的,谢谢你为我投票。谢谢…”

环球小姐乌龙事件成推特最热门的标签

环球小姐组织周日晚间也为这次混淆事件声明道歉。

据英国BBC报道,#MissUniverse2015成为当晚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最热门的标签,上千网民用此标签来开玩笑或嘲讽,表达他们的不信任。

脸书(Facebook)用户也透过分享官方页面上的贴文来表达他们的看法。

宣布菲律宾小姐是2015年环球小姐的照片贴文被转发6万多次,累积20多万个赞。事后在后台,菲律宾小姐与哥伦比亚小姐的访问录影各被转发近两万与近四万次,累积上百万次浏览。

“主办单位处理得很糟糕。这两位美丽的女士都应该得到主办单位的道歉,因为对她们两人来说,这都是令人尴尬的状况。我可以感受到她们的痛苦。”来自用户Lemmy Cliff,累积至今9000多个赞的评论写到。

“这是有史以来最恼人的环球小姐比赛。主持人太糟糕了,哥伦比亚小姐应该赢的。”另一名用户Andres Felipe Arbelaez说。

菲律宾佳丽的粉丝也表达他们对于此乌龙事件的不满。

“我们的菲律宾小姐没有获得她应得的闪耀时刻。”粉丝在Facebook页面上说到。“好像我们的国家和佳丽把奖给抢走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