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食同源】充耳不闻(图)

作者:宾宾 发表:2015-12-27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耳梅尼尔氏症引起晕眩:萝蔔磨成泥搅饭吃。(网络图片)

耳朵毛病以耳鸣、耳流脓流水、重听、中耳炎、梅尼尔氏症,及耳道疾病为主。

1、因挖耳垢,感染火毒引起“耳疔”:用新鲜野菊花叶2两煮水喝,并用叶捣汁滴在患处。

2、急性中耳炎:耳疼痛,用新鲜薄荷汁滴2滴入耳内。

3、慢性中耳炎:用韭菜汁滴2滴入耳内,或用萝蔔连皮打汁,棉花棒沾汁擦耳内。要多吃栗子,栗子打碎约30克,用900毫升煮至剩450毫升,水和栗子在饭前空腹时喝。

4、内耳梅尼尔氏症引起晕眩:萝蔔磨成泥搅饭吃。

5、外伤致耳聋:初起用葱汁滴2滴入耳内,用菊花和熟地泡酒喝。肾虚引起耳聋,用鹿肾煎汤喝。

6、耳流水或流脓水:常吃苡仁;有脓,加鱼腥草。

7、外耳道发炎红肿:芝麻油滴2滴消肿。

8、外耳道长疖:化脓未破,吃牛蒡子,每次至少25粒,可促脓破并排脓,并将牛蒡子咬破敷患处。

9、外耳道长湿疹,皮有干痂:用菊花、鱼腥草煎水洗,或用过夜茶叶水洗,多吃苡仁。

10、耳塞住感:煮葱,加点姜喝。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