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生拍到两个UFO并驾齐驱(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5-12-27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医生拍到两个UFO并驾齐驱。(网络图片)

美国一名医学博士近日向UFO研究组织报告,抓拍到两个UFO的照片,引发研究者的争议。

据《今日美国》12月23日报导,理查德·奥康诺(Richard O'Connor)博士是一名美国退休麻醉科医生。11月4日,家住美国蒙大纳州克兰西(Clancy,Montana)的奥康诺博士报告说,他在自家安装的两部Reconyx PC-900被动式红外触发相机(Reconyx Hyperfire PC900Trail cameras)拍摄到5张照片,显示两个神秘物体。

奥康诺博士说:“看起来像一个光源。我的看法是,即使顽固的怀疑者也会说‘哇,这个是我想像的那种UFO。’”


奥康诺博士将其发现报告给UFO研究组织,引起广泛争议。(网络图片)

奥康诺博士表示,他使用的是专业Reconyx PC-900红外线触发监视相机,离地30英尺(9.14米)高,指向空中,可以每隔一秒连拍20张。而且他将相机的地理位置(经纬度)在网站上标出,希望外星人知道这个信息。

他说,两年来相机抓拍了28万张照片,大部份拍摄的是鸟、松鼠尾巴、风中摇摆的树木等影像,而今年11月4日意外拍摄到住宅上空有两个神秘的亮点。

奥康诺博士将其发现报告给UFO研究组织,引起广泛争议。


物体有对称的光滑可反光的表面,而且它有自己的光源。(网络图片)

据报导,奥康诺博士说:“你基本能看出,物体有对称的光滑可反光的表面,而且它有自己的光源。”他解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空军以及航空航天局(NASA)都不接受UFO的报告。而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一位发言人说,可以报告给国家UFO报告中心(NUFORC)。

该中心的负责人彼得·达芬波特(Peter Davenport)将奥康诺博士所报告的照片转交至“一名经验丰富的照片分析家”,并要求分析者“提取”除了视觉信息之外的东西。

照片分析家说:“我基本相信图像是真实的,但是仍未搞懂它。我怀疑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的光团是阳光反射的结果而不是什么引擎系统造成的。”该分析者给出结论:“因此,我认为这是个迷,但不是造假。”而该中心的另一个分析者断言照片是“百分之百的造假。”

奥康诺博士又将照片送至其它UFO研究组织。他表示,他这样做的目的是“让人们知道UFO是真实存在的。这些照片是UFO真实存在的明显证据。”

奥康诺博士收到另一个UFO研究组织的反馈结果:照片是原始的,其中物体不是气球或“人工物体”。从照片的清晰度如画面更新率1/20可以排除气球或人工物体,能看出物体的加速与减速运动,下落轨迹成线性渐变,线性像素分析显示不可能是人为的伪造图像。

有的UFO探索者认为,这是非常清楚地证明UFO存在的照片。UFO每日观察网站(UFO Sighting News)的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在推特上说:“博士摄到蒙大拿州今年最佳UFO照片。时间为11月4日。”

奥康诺博士表示,他理解怀疑者,但他的心中有一个最大的担心——真相被掩盖。他说:“我对真相感兴趣。如果我会因此而受到批评,我也觉得那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