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中国速瞄】雾霾歌曲热传《吓死宝宝了》(组图)

发表:2015-12-29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吓死宝宝了》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12月29日讯】雾霾歌曲热传《吓死宝宝了》

一首关于雾霾的歌曲《吓死宝宝了》在网上流传开来引发热议。“吓死宝宝了呀 你离我并不远吧 牵不到你的手啊 吓死宝宝了呀 你站在我对面吗 怎么看不见你呀”。歌词用幽默的语言描述了雾霾之下人们生活的一些变化。



大陆取消晚婚晚育假(网络图片)

中国修订计生法取消“晚婚晚育假”

12月27日,中国通过了开放二胎的《人口计生》修正法案。新的法案规定取消晚婚晚育假、延长生育假但继续收“超生费”。此前晚婚有10-30天不等假期,晚育更是延长一个月!但明年1月1日起,婚假可能只有3天,而晚育假直接取消。晚婚晚育假的取消,引发网友吐槽并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讨论话题。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警告天津出口药品检出剧毒氰化物(网络图片)

天津出口药品检出剧毒氰化物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官网12月23号发出警告,来自来自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两船药物中检出氰化氢污染,目前美国已截停了被检出氰化氢的两船天药药品,禁止这些药品入境。中国国家食药监对此回应说,外包装检出氰化物,但包装内药品未受到污染。另有消息披露,中宣部已就FDA检出氰化物一事发通告,要求各网站严格以食品药品管理总局和天津市政府发布的信息为准,不炒作,不渲染,外地媒体不到天津采访。



2016考研英语试题出现试题泄漏(网路图片)

考研试题泄漏

12月27日,2016年中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当晚,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在其官方微博发消息称,有多名网友举报英语考试出现试题泄漏。有学生在考前45分钟收到考研机构的答案。这些答案与试题内容完全吻合,但正确率约五六成。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