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国速瞄】大陆律师当庭指江泽民破坏法制(图)

发表:2016-01-02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律师张赞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02日讯】大陆律师当庭指江泽民破坏法制

据《美国之音》报导,11月27日,知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在为广东法轮功学员吴红卫辩护时,当庭指称江泽民破坏法制,非法设立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张赞宁还发现,从自己最近办理的几个法轮功学员的案子来看,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态度似乎有所松动。



李冰冰高烧16日不退(网络图片)

李冰冰高烧16日 中国滥用抗生素再受关注

日前,李冰冰持续高烧16天不退在澳洲无法医治,回国不久立刻好转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有网友发现,国内医术如此之“好”是拜“抗生素”所赐。

抗生素滥用,可以导致耐药病菌的诞生。在国外,政府对抗生素的管控非常严格,想买到含抗生素的药物,就必须医生开处方。

但在中国,医学界滥用抗生素后果严重,超乎想像。大陆的医院和诊所,即使小小的感冒也会给患者开含抗生素的药物,更不用说其它疾病。抗生素滥用直接引发耐药病菌的诞生,这就成为李冰冰在国外无法退烧的原因。



香港4千人大游行要求梁振英下台(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4千人大游行 要求梁振英下台

1月1日,香港4千市民参加由民间40多个团体发起的游行集会。游行人士持有各自诉求的横额或标语,提出“不要大白象工程”、“力争养老金”等多项诉求。但民众们有一个共同的声音,就是要求行政长官梁振英下台。



2014年,上海外滩上海发生踩踏事故(网络图片)

中国多地取消跨年倒数

2015年12月31日晚,全球多个多国家都举行了烟花汇演及跨年倒数。但在中国,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纷纷取消了持续了多年的大型跨年庆祝活动。

一年前,上海外滩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36人死亡,49人受伤。事发后,舆论曾强烈要求进行事故的问责处理。不过1月21日上海当局公布的调查报告,只确认黄浦区政府对事件负有主要管理责任,区公安分局负有直接管理责任,区委书记周伟、区长彭崧等11名党政官员被处分。大陆民间则对这份报告普遍不满,认为这11名官员是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的替罪羊。


夜尽天明终有时——人权律师团发表新年献辞

2016年1月1日,中国人权律师团发表新年致辞,指出:2015年是人祸频发的一年,是公民维权风起云涌的一年,也是人权律师们最困难的一年。但是,时序更迭,天道不灭,晨曦冲决暗夜,夜尽天明终有时。


2016年首宗H7N9禽流病例确诊

2016年1月1日,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了今年的首宗H7N9禽流感病例。通报指患者现正接受治疗,但通报中并未说明患者有否接触家禽。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