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胖新娘 大方展现身材(组图)

发表:2016-01-03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珊娜幸福出嫁的照片!(网络图片)

相信大家都不知道全世界最胖的新娘是谁吧?但是若是这位新娘站在你面前,你们千万不要大吃一惊哦!世界最胖的新娘人就是苏珊娜(Susanne Eman)!苏珊娜大方展现身材,并以自己的良好健康状况自傲。

据英国《每日邮报》美国亚利桑那州体重达800磅(约726斤)的女子苏珊娜把自己嫁出去了,而其婚纱照以及整个量身定制婚纱的过程也全程曝光了。其未婚夫Parker Clack是一名厨师。在Parker的支持下,苏珊娜希望自己的体重能在40岁左右达到1600磅(1450斤),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胖的人。


苏珊娜站在瘦子妹妹身旁,反倒展现过人自信。(网络图片)

由于她不怕与瘦女站在一起,对自己的身体相当骄傲,让分布各地的粉丝封她为“超大美女”。世界最胖的女人苏珊娜站在瘦子妹妹身旁,反倒展现过人自信。


她早餐吃大量肉类,午餐就开始吃冰淇淋,一天吃下超过两万卡路里。(网络图片)

这位超大美女的大儿子才16岁,小儿子只有12岁,而她能有如此傲人的体重,全是靠精算卡路里而来。她与两个儿子每月都会到卖场,花八个小时补满多达六辆手推车的“粮食”。且她早餐吃大量肉类,午餐就开始吃冰淇淋,一天吃下超过两万卡路里。


至于在肥胖者身上常见的疾病,在苏珊娜身上完全找不到。(网络图片)

至于在肥胖者身上常见的疾病,在苏珊娜身上完全找不到。她自承想挑战能多胖,且不认为她的健康会走下坡。她接着表示,自己每天都会散步,及做伸展运动,因她的肌肉需要能撑住体重。且每天都会量血压以检视健康状态,显然尚未出现糖尿病的症状。


她自承想挑战能多胖,且不认为她的健康会走下坡。(网络图片)


她表示自己每天都会散步,及做伸展运动。(网络图片)

由于其体形巨大,她的婚纱将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婚纱。而女设计师朱迪·戈夫接下了制作这件庞大婚纱的巨大挑战。据悉在量制婚纱当天,去赴约的途中,苏珊娜和她的姐妹去了一家零食店“扫荡”。到了女设计师的婚纱时,她的手上堆满了食物:三份鳄梨培根三明治、两份辣椒干酪薯条,九份玉米饼,一份巧克力奶昔和一大杯可口可乐。这一大堆食物,也只是她日常饮食菜单的一小部分。这些饮食习惯锻造出了她粗犷的腰围——107.5英寸。量度完以后,苏珊娜还试穿了面纱和头纱,兴奋地说起她对婚礼的期待。


女设计师朱迪·戈夫接下了制作这件庞大婚纱的巨大挑战。(网络图片)


裁缝师在为她量身制作婚纱!(网络图片)


婚纱做好后,苏珊娜试穿了这婚纱!(网络图片)

苏珊娜不断想挑战自己的极限,即使医师直言她会有生命危险仍不罢休。“明年要再增重800磅(约362公斤),并希望能重达一吨。”不过医师也只能善意提醒,因为她的身上还没有任何慢性疾病。苏珊娜站在小她六岁的瘦子妹妹身旁,依旧散发自信风采,不负“超大美女”名号。


苏珊娜吃东西的时候!天啊,一个人吃那么多份啊!(网络图片)


虽然苏珊娜非常肥,但是老公仍然是对他不离不弃。(网络图片)


老公非常的疼爱她!(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