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对比照揭密 地球正发生剧变(组图)

发表:2016-01-04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上许多自然环境遭到破坏,人类实在是难辞其咎,或许有人会说,生活的舒适度和进步,本来就会伴随着牺牲,但是,这些牺牲难道我们都能承受得起的吗?等到我们的下一代,和下下一代,他们又会受到怎样的反噬与后果呢?NASA在网站上公布了“Images of Change”的一系列照片,其中,纪录了多处地点,这5年到100年期间的重大变化。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见,极圈的冰川消融,绿地变成了荒芜的沙漠,让人看了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气啊!


阿拉斯加(Alaska)-佩德森冰川/1917年夏-2005年夏。(网络图片)


阿拉斯加Toboggan冰河/1909年6月-2000年9月。(网络图片)


中亚咸海(Aral Sea)/2000年8月-2014年8月。(网络图片)


巴西(Brasil)朗多尼亚森林(Rondônia)/1975年6月-2009年8月。(网络图片)


祕鲁( Perú)格里凯利丝冰河/1978年7月-2011年7月。(网络图片)


阿根廷(Argentina)奇基塔湖(Laguna Mar Chiquita)/1998年7月-2011年9月。(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