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在火星和月球上发现数字“58”(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01-04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使用谷歌地图在火星上发现数字58。(视频截图)


在月球上也发现数字58。(视频截图)

UFO探索者称,在月球和火星表面发现智能生物标志——数字“58”。他们说,这个发现证明那些认为发现外星文明标志都是一种“巧合”或“幻想性错觉”的观点是错误的。

据inquisitr报导,2015年12月28日,一名称为桑德拉·安德雷(Sandra Elena Andrade)的UFO探索者在上传到YouTube的一段视频中描述,月球和火星上发现数字“58”,并表示这说明我们的太阳系存在外星文明。

安德雷说,使用谷歌地图在月球和火星上发现,有“58”刻画在星球表面的特定位置,其在月球的位置是43°1'55.12"S9th45'57.30" O在火星的位置是28'26.19"N23°1'2.29"O。

安德雷表示,这个发现证明那些不相信存在外星人的怀疑者的观点是错误的,怀疑者认为所有发现外星文明标志都是一种“巧合”或“幻想性错觉”。

UFO探索者:曾在火星上发现数字6或9

UFO每日观察(UFO Sightings Daily)的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确认,火星上的数字“58”具体位置是谷歌地图坐标1°29'8.27″N23°0’11.92″W。但是月球上的“58”具体坐标不是Andrade描述的位置。

华林说:“58确实存在,很容易找到。我确认58在火星上的坐标。如果找到月球上58的坐标,请在留言中告诉我们。”

华林还表示,数字58让他想起了曾在火星探测器“水手7号”(MARINER7)的照片上发现数字6或9。

华林解释,根据一些人披露的美国航空航天局内部机密消息,航空航天局不想让大众知道“水手7号”拍摄到我们太阳系中存在外星人的证据。他说:“我听到一些传言说,不会让大众知道这些原始照片,即使到现在,也很难找到那些照片。航空航天局的员工说,水手7号照片上有很多外星城市和建筑,所以他们不会让公众看到这些照片。”

“水手7号”是航空航天局1969年3月发射的火星探测器。航空航天局对外界公布了100多张水手7号拍摄的火星照片。

怀疑者:这是谷歌技术人员遗留的拼图标志

inquisitr报导说,不相信存在外星文明的怀疑者分析,数字是谷歌技术人员遗留的拼图标志。一名为Bruce Arnold的YouTube用户写道:“谷歌地图将月球的图片拼接成球形,因此那个58可能是遗留下的一个图片标号。”

但是,华林反驳道:“谷歌地图没有留下加工时的接缝。我在谷歌地图上搜索了几十年,从未发现图片瑕疵。”

华林对月球和火星上的数字58和6的看法是,那是水手7号摄到的外星种族的标号,可能是向其他外星种族表示他们领地的警告符号,或者是外星飞船着陆的导引。

华林认为,数字6是太阳系中一群外星人合作的标志,后来有两个外星种族出现冲突,因此现在变成W56的标志。而传说中的意大利Rocca Pica存在的一个外星人基地使用W56这个标志。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