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中国速瞄】“地震大乌龙” 陆媒集体中招(组图)

发表:2016-01-05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05日讯】地震大乌龙” 陆媒集体中招

4日下午,陆媒传出“江西九江市浔阳区6.9级地震”的消息,之后,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陆媒也以快讯形式对地震进行报道。但当地民众都表示没有震感,不久涉事传媒和中国地震台网证实,该地震为不实消息。


新年伊始 大陆出现80起群体抗议事件

2016年新年第一天,大陆民间出现高达80起群体性抗议事件。其中e租宝投资人就分别在北京、南京、杭州、大连、南昌、武汉、常德市进行集会抗议。此外,业主维权抗争、抗议强征强拆,及农民工讨薪等事件也在多地发生。



中国因经济增速放缓也被欧亚集团视为世界第三大风险。

美智库:中国可能会导致一系列全球问题

全球最大的政治风险咨询公司欧亚集团周一公布2016全球十大风险报告,将中国列为世界第三大风险。报告指,中国将是2016年全球最重要也是最不稳定的因素,可能会导致一系列全球问题的出现。事实上,在2015年,中国也因经济增速放缓也被欧亚集团视为世界第三大风险。


三百年古树现“树上树”奇观

江西铜鼓县温泉镇石桥村先锋村,一棵300多年树龄的樟树上面长出了三棵小树,形成了“树上树”奇观。其中一棵小棕树30多年前在樟树横枝上长出,如今已有2米多高。老樟树的另外两根横枝上,又生长着一棵棕树和一棵枇杷树。棕树高约0.9米,树龄5年左右;枇杷树,高约0.7米,树龄4年左右。


中国或计划暗杀达赖喇嘛

印度《论坛报》日前的报道引述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警方指,中国计划派人谋害在印度居住的达赖喇嘛,警方已向印度中央内政部提交申请,要求对达赖喇嘛提供更严格的安全保护措施。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