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意想不到的小妙招,太给力了(组图)

发表:2016-01-07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总是有些小麻烦让人很头痛,不过在网络时代,网友们常常介绍一些意想不到的小妙招,很多问题就轻松解决了,比如下面这些。

1、有时候走过木地板会发出吱吱作响的声音,在夜深人静时听起来特别可怕,也容易吵到熟睡的家人,只要在地板的缝隙洒一些爽身粉帮助润滑,就能解决这恼人的声响!


用毛巾浸湿苹果醋,能够有效缓解难忍的晒伤疼痛。

2、用毛巾浸湿苹果醋,能够有效缓解难忍的晒伤疼痛。


粗吸管去除樱桃籽或是草莓的蒂头很方便。

3、用粗吸管去除樱桃籽或是草莓的蒂头很方便。


仪表板上的箭头指的就是油箱的方向。

4、​不知道你开的车油箱在左边还是右边吗?仪表板上的箭头指的就是油箱的方向。

5、橡皮筋的妙用


有了它~就可以轻轻关上门,不影响家里成员的作息,看我多贴心。


谁说帮家里换新墙壁色时一定要沾一地,刷油漆,还是他来吧。


固定东西,让收纳空间不杂乱。

6、瓶盖的妙用


金属瓶盖,特别适合用来刮生姜的皮。

一般啤酒瓶等的瓶盖都是金属瓶盖,它们的边缘都会有波浪状的“齿”,这样的结构特别适合用来刮生姜的皮。


将瓶盖垫在肥皂底部,可以有效地帮助肥皂控水!

就算是放在肥皂盒中的肥皂,也总是会被水泡得粘粘的,现在将瓶盖垫在肥皂底部,可以有效地帮助肥皂控水!


瓶盖,瞬间就可做成一个专门的刮鳞器!效果很不错哦!
(以上图片为新鲜娱乐)

鱼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材,煮出来的菜肴也非常美味。但是最开始的处理工作是个难题。要是有瓶盖,瞬间就可做成一个专门的刮鳞器!效果很不错哦!

来源:新鲜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