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规前一夜 官员还约情妇到宾馆开房(图)

发表:2016-01-08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08日讯】据腾讯新闻网报道,今天上午,中纪委通报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3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有一位为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刘生瑞,其被查实有违规收受他人礼金等问题。

法制晚报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此前批的一名国企领导在被双规的前一夜,还约其中的一个情妇到宾馆寻欢作乐,这名国企领导就是刘生瑞。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刘生瑞(网络图片)

被双规前一夜约一个情妇到宾馆开房

2015年10月份,一段时长6分钟的视频引爆外界对山西反腐的关注,视频内容就是王儒林谈两名高官案件进展,其中一名国企领导在被双规的前一夜,还约其中的一个情妇到宾馆寻欢作乐;另一位被查的厅长则涉案两亿元之多。

对于被通报的国企领导,王儒林说“我省属国有企业的一位领导,2015年3月下旬被双规,他在十八大特别是2014年9月以后,仍然去私人会所吃喝享受,于2012年借下属单位的越野车自己使用,一直到双规的当天,这个车也没还。他权色交易,就在被双规的前一夜,还约其中的一个情妇到宾馆寻欢作乐。”

王儒林在讲话里没有提刘生瑞的名字,多家媒体通过查询发现,这段视频是2015年5月16日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提到的国企领导就是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刘生瑞。

在今天中纪委对刘生瑞的通报中,也提到了借车和出入私人会所。“借用下属单位越野车1辆,供自己和家人使用,直至2015年3月仍未归还,借用期间未支付任何费用;多次出入私人会所,吃喝消费。”

太原三亚拥有7套房产4车位1商铺

根据视频,王儒林还披露,据这一段时间的调查,此人收受索要他人的贿赂依旧是1500多万,还有美元、欧元、黄金和汽车等。他在向组织申报房产的时候报了两套,但据现在调查,他在太原、三亚还有7套房产、4个车位、1套商铺。直到2015年新年,他还收受贿赂。

刘生瑞并非焦煤集团被查首名高管

刘生瑞并不是这家中国最大炼焦煤生产企业中接受调查的第一名高管。

此前,山西焦煤集团国际贸易公司原董事长胡建伟,晋能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曹耀丰也均被调查,在2009年8月之后,曹耀丰曾担任山西焦煤集团副总经理。

根据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官网介绍,该集团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炼焦煤生产企业和炼焦煤市场主供应商,是煤炭产量过亿吨、销售收入超2000亿元的特大型能源集团,位列2014世界企业500强第290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9位、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2位,资产总额2500亿元,职工总数23万人。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腾讯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