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助人的“流浪汉”竟意外开启名模之路(组图)

发表:2016-01-09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Kendall Jenner与Gigi Hadid介绍热心助人的流浪汉到知名经纪公司拓展模特儿生涯。

“95后”的Kendall Jenner与Gigi Hadid年纪轻轻外貌抢眼,是目前名声极高的国际超模。一天两个超模结束了在洛杉矶的威尼斯海滩的拍摄工作后,准备在沙滩上野餐餐,谁知道来了抢食物的不速之客--海鸥,影响她们用餐,这时候沙滩上的流浪汉John出现了,帮她们赶走了海鸥,在得知john的际遇后,两位超模介绍他到知名经纪公司拓展模特儿生涯。


Kendall Jenner与Gigi Hadid是目前名声极高的国际超模。(图片来源:向往新西兰)


热心助人的流浪汉成了小有名气的模特。(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今年刚20岁的John也是一个“95后”,他表示:“当时自己只是跟平常一样在海边看着海,想想事情,Gigi Hadid一群人坐在离我很近的地方开始野餐,那时我根本不知道这些人是谁。因为食物吸引了很多海鸥纷纷飞来,我帮她们驱赶海鸥后,其中一名女孩对我说,‘你长得很好看。’之后我们聊了一阵子,她们建议我应该去当模特儿,我就把自己的经过告诉他们。


热心助人的John很感激自己的际遇。(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身高190公分的John透露:“自己以前在家那边也是做模特,但发展不好,就出来看看”。于是在Kendall Jenner的经纪人介绍下,John跟 Two Management公司签约了。”看来好心真有好报呢!在LA找到了圆梦捷径后,John Economou很感激自己的际遇,现在这个小伙子已经小有名气了,他表示要继续努力,做的更好,到时候可以亲自感谢这两个超级名模


John表示要继续努力,做的更好,到时候可以亲自感谢这两个超级名模!(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