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来袭!9款瞬间瘦脸又减龄的韩式长发(组图)

发表:2016-01-1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韩式人气长发。

不少MM都热衷于韩国女生发型,今天为大家带来最新韩式人气长发,超强的瘦脸减龄效果,让你瞬间变成华丽蜕变。还等什么,快来挑选最爱的长发发型吧!

Style1


大幅卷起的浏海遮盖过宽脸颊,瘦脸效果超明显。

瘦脸指数:★★★★★

减龄指数:★★★★

点评:侧分卷发今年大热。棕色大波浪卷发线条柔美细腻,勾勒出女生婉约的曲线美,大幅卷起的浏海遮盖过宽脸颊,瘦脸效果超明显。

Style2


无论是清纯的学生妹还是优雅的轻熟女都十分值得尝试哦。

瘦脸指数:★★★★★

减龄指数:★★★★★

点评:酒红色长卷发华丽妩媚,充满了女人味,厚重的发束包裹住白皙的脸颊,减龄又显白,无论是清纯的学生妹还是优雅的轻熟女都十分值得尝试哦。

Style3


这款露额长发,露出清爽白皙的脸蛋。

瘦脸指数:★★★★

减龄指数:★★★★★

点评:发量偏少的MM可以通过蓬松头发来达到饱满的美发效果。这款露额长发,露出清爽白皙的脸蛋,优雅的棕色散发出华丽的光泽,减龄指数100%。

Style4


活泼的棕黄色与过眉的长浏海一起,修饰脸型又显嫩。

瘦脸指数:★★★★★

减龄指数:★★★★★

点评:活泼的棕黄色与过眉的长浏海一起,修饰脸型又显嫩,很值得尝试的一款发型。

Style5

瘦脸指数:★★★★

减龄指数:★★★★

点评:碎碎的浏海清纯可爱,非常减龄,长卷发沿着脸型轮廓自然摆动,丰满而华丽,贴合脸颊的设计让你的脸型缩小一半。

Style6


款棕色侧分蛋卷头长发妩媚华丽,瘦脸效果也不错。

瘦脸指数:★★★★

减龄指数:★★★★★

点评:韩式蛋卷头以其华丽精致的设计博得了不少MM的喜爱,这款棕色侧分蛋卷头长发妩媚华丽,而且瘦脸效果也不错哦。

Style7

瘦脸指数:★★★★★

减龄指数:★★★★

点评:柔美的长卷发贴合脸颊的设计打造出超精致的鹅蛋脸,侧分设计增添气场。超美的一款发型,赶快尝试一下吧。

Style8


勾勒出精致的脸部线条,凸显出立体的五官。

瘦脸指数:★★★★

减龄指数:★★★★

点评:棕红色的大波浪卷发卷出华丽的弧度,勾勒出精致的脸部线条,凸显出立体的五官,清新而活泼的色彩让人心生好感。

Style9


齐浏海的减龄瘦脸效果最是完美。(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瘦脸指数:★★★★

减龄指数:★★★★

点评:齐浏海的减龄瘦脸效果最是完美,碎发设计的齐浏海清凉简单,非常清新。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