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胶条又脏又黑 只要有它就清洁溜溜!(组图)

发表:2016-01-1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有很多清洁上的困扰,有的使用一般方法无法完全清除干净,其实只要找到其中窍门就可以轻松去除脏污,例如每个人家里都有的──牙膏。我们常常牙膏用到最后挤不出来就丢掉,里面其实还有牙膏残留,挤不出来的牙膏不要在丢掉了,把它剪开,用里残余的牙膏清洁物品。牙膏是清洁工作的好帮手,使用上不仅不费力,还能快速;轻松做好清洁工作,最棒的是清洁过后很干净,还留有牙膏淡淡的清香。


清洁过后很干净,还留有牙膏淡淡的清香。

厨房、浴室的设备很容易有水垢、脏污残留,只要用菜瓜布沾点牙膏来回擦拭,就可以轻松将脏污清除干净

厨房、浴室去污篇

1、水龙头水垢。

2、厨房流理台的油污、锈垢。

3、厨房调味罐油污。

4、饮水机外观水垢、茶垢。

5、杯子上的水垢、茶垢。


清洁过后很干净。

6、马桶上残留的尿垢。

7、冰箱外观油污。

8、冰箱胶条恶心的脏污。


冰箱胶条恶心的脏污


一下子清洁溜溜。

衣物去污篇

1、鞋油加上些许牙膏擦拭皮鞋,会显得更将光滑发亮。


拿旧牙刷和牙膏刷一刷,洗干净后球鞋洁白如新。

2、白球鞋穿久了会泛黄,用专门的清洁剂处理过后,再拿旧牙刷和牙膏刷一刷,洗干净后球鞋洁白如新。


衣领或袖口的汗渍,用少许牙膏搓洗就能洗净。

3、衣领或袖口的汗渍、油污不容易去除,用少许牙膏搓洗就能洗净。


用牙膏在脏污处轻搓几次,再用水洗净脏污就不见了。

4、衣服不小心沾到饭菜的油污,用牙膏在脏污处轻搓几次,再用水洗净脏污就不见了。

牙膏修复篇

1、车窗玻璃或手表镜面的细微刮痕,用一点牙膏涂抹,再以软布擦拭,刮痕即可修复。

2、车子上型号标志用久了会失去光泽,用布沾点牙膏涂抹,就能让它重现光泽。


用棉花沾点牙膏,很容易就可以将墙面擦拭干净。

3、小朋友会用铅笔、蜡笔在墙上乱画,用棉花沾点牙膏,很容易就可以将墙面擦拭干净。

牙膏消炎篇


牙膏中含有薄荷脑、丁香油、生姜油等成分,具有消炎止痛、化淤的效果。(以上图片为蛋蛋赞)

牙膏中含有薄荷脑、丁香油、生姜油等成分,具有消炎、止痛、化淤的效果。

1、蚊虫叮咬后奇痒难耐,在患部涂抹牙膏可以止痒。

2、被蜜蜂螫后涂抹牙膏,可以消除红肿,“弱碱性”的牙膏才能中和蜂毒的酸性物,达到解毒的效果。

3、用少许牙膏在长痱子的部位进行搓洗,用清水洗净就可以止痒消痱。

来源:蛋蛋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