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哪些男星会为老婆下厨?(组图)

发表:2016-01-11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友都爱会下厨的男人,因为会煮饭的男人大都是疼老婆,别不信,能为了老婆下厨的男星,现在真的很少,所以才是块宝啊!

周杰伦


昆凌怀孕期间,周杰伦体贴下厨。

周董年初和昆凌的古堡大婚已是让不少少女心魂散,婚后不久更是传来昆凌怀孕的消息,这让粉丝们惊叹周董的速度。不过,昆凌怀孕期间,周董体贴下厨的举动,让不少人认为“昆凌拯救了银河系”才换来如此的福气。爱一个人真的会为了对方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还是心甘情愿的!

黄磊


黄磊为妻子孙莉举办一个盛大的周年婚礼。

黄小厨的厨艺是不用怀疑的,参加《爸爸去哪儿》时,黄磊的厨艺简直是碾压了其他的爸爸们。今年是黄磊和妻子孙莉的20周年,他不仅为她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周年婚礼,还拍了《黄磊孙莉相爱20年》的视频,这么恩爱甜蜜的一对,一定要恩爱到白头!

陈小春


陈小春是“中国好男人”。

2015年3月9日,应采儿在美拍上分享了一个陈小春下厨的视频。在视频中陈小春系着围裙,认真地切着菜,原以为山鸡哥没下过厨,但是这手法看起来十分娴熟,一点都不像生手,连老婆应采儿都忍不住夸他是“中国好男人”。

黄晓明


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黄晓明下厨的照片。

2015年3月16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黄晓明下厨,以及一碗炸酱面的照片,并打趣称:“黄氏销魂面by‘左二爷’(黄晓明)评分:5星。”照片中,黄晓明穿着黑色短袖上衣,站在炉灶前,正在翻炒锅里的肉丁,表情认真。网友纷纷留言:“看来两人同居已久啦。”“这是昨天被杨幂扒衣后 baby对黄晓明的惩罚吧?”

郜林


郜林是个体贴老婆的好老公。(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郜林除了训练、参加比赛外,在家也是个体贴老婆的好老公,看这熟练的样子,肯定不是第一次下厨。果然是疼老婆的汉子,难怪球场上听到有人侮辱妻子会忍不住扔鞋子,难怪会在520的时候买钻戒送老婆了,简直是个大写的“妻奴”!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