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赚15亿却卖光家里所有东西 结局竟然……(组图)

发表:2016-01-13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命有时很漫长有时短暂,所以每一天,都要做自己!这是一个25岁的千万富翁的故事。

他刚刚25岁就成为了千万富翁,然后他做了件疯狂的事,就是把家产全都卖了。

可以说,他是最捉摸不透的“人生赢家”,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他的经历却非常精彩……。

这个发型很酷帅小伙就叫Garrett Gee。

刚毕业毛头小子就获得了3.5亿人民币(约台币15亿左右,以下皆同),成了千万富翁。

2011年读大学时他做了个APP叫Scan,最后他们的软件被社交媒体新秀snapchat看中,以5400万美金的价格收购了。折合人民币大约3.5亿(台币15亿左右)。

“我盯着我的账户看了又看,以确保一切都是真的。”

刚得到巨款时的Gee回忆说。

得到巨款时,他才25岁,已婚,妻子29岁,已有一个两岁的女儿,且另一个宝宝一周后出生。

那时他也是杨柏瀚大学的足球队队长。

Gee大概是全世界最会造惊喜的男人了,他没有立即把巨款告诉妻子,而一周后妻子进入产房开始生产时,他亮出账户截图,妻子看后顺利又愉快顺产了!

接下来,妻儿相对又有3.5亿的男人打算干点啥?

Gee和妻子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决定……

他们把自己所有的东西全都卖了,然后“全家私奔”,来了一场无限期的旅行生活!

Gee说,“房子,豪车。我们不需要那些东西。我们年轻、健康,并不需要太多东西。”

所以,一夜成为亿万富翁后,他卖光了所有东西。

“我们想要更多的了解生活,去成为更好的人。世界是个无尽的开阔的地方,看看世界上其他地方我们还能做些什么。”Gee说。

这家人去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峇里岛度假。

旅行中,在汤加和座头鲸一起潜水,在新西兰当园丁,在斐济原始海滩上奔跑,在汤加教儿子第一次学走路!

Gee说,“我们热爱在路上的生活,我会在定居前给孩子更多创意的思维。”

除了旅行,富豪家庭的愿望清单里还有哪些项目?

妻子说:有菜园蜂巢,给女儿买裙,看儿子踢球!

Gee则想和虎鲸游泳、在百慕大寻宝、住灯塔里!

如此年轻,便收获巨大财富,是怎样的一种幸运?

然而Gee却说:所有的幸运,背后都是努力。

这个亿万富翁会凌晨4点赶飞机,省下钱做善事。

被问到成功的秘诀又是什么?

Gee说,首先,就是做自己,形成自己。

此外,你必须了解真正的成功是什么,等达到“财务自由”时,更好去享受健康和美满家庭!

每当他们帮助别人时,他们会打扮成武士或者小矮人的样子,全家上阵,把好消息带给他们!

把爱分享给全世界的方式!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对Garrett一家而言,钱用在做好事上,比自己奢侈地挥霍了要好……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25岁前赚够一辈子的钱,把爱与惊喜分享给家人,同时帮助陌生人!

他还在前行,并无时无刻享受着这自由年轻的生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