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用2个步骤就能消除眼袋和法令纹(组图)

发表:2016-01-13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神的眼皮和深入肌肤的法令纹,其实根源来自肌肉出现了问题。

通过有效的按摩,能达到紧致眼部松弛的肌肉,舒缓法令纹周围肌肉的效果,让双眼显的炯炯有神,法令纹逐渐的淡化,那具体咱们该如何按摩呢?今天就教大家,只需要两步就行了,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先从眼部问题开始改善


像这样松弛的眼皮,很难靠单一的化妆来解决。

眼睛周围是由很多的肌肉构成的,年龄的增长,皮肤弹性会随之下降,肌肉也丧失弹力变的松弛。尤其是眨眼的时候,会拉伸眼睛周围的肌肉,就容易出现松弛。眼皮是眼底皮肤厚度的二分之一,相比其它部位的皮肤,更容易松弛并丧失弹力。

在早上起床后,和睡觉前,一天两次的运动眼皮周围的肌肉。

1、热身运动,提高眼球周围的温度,促进血液的循环

不停的揉搓小手,升温后,轻轻包裹住咱们的眼部,轻轻按压5秒以上。可以让松弛的眼皮提高神采。

2、按压咱们的眼窝,缓和眼皮紧张度

两手拇指按压在眼窝的穴位上,反复5次后,可以刺激到松弛的眼皮。

3、用棉签拉伸眼部

拿着棉签沿着眼窝的线条,从眼角朝着眼尾的方向轻轻用力推拉或按压。这么做没有多大的刺激,并且能赋予眼皮弹性,是不错的选择。

4、拉伸眼皮的肌肉,提升弹力

三等分眼皮周围的肌肉,用两手拇指和食指轻轻的按压推拉。反复做5次。紧致眼窝的效果会很明显。

5、反重力的眼部射线拉伸

两手手指从太阳穴开始,然后顺着头骨旁边,稍加力气的按压推拉,反复做5次。能让松弛的眼部变得富有弹性。

6、上下运动眼皮

两手的食指和中指贴着眼睛尾,最大限度把双眼往上提,并且维持3秒,然后再把双眼最大限度的往下移,再维持3秒。反复做5次。

第二步:再来改善法令纹


经常运动平时不怎么使用的肌肉,可淡化法令纹。(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相比起其它的部位,法令纹会特别的显眼,原因在于法令纹两侧的肌肉不经常用,会很僵硬,这就使得法令纹非常的突出。经常运动平时不怎么使用的肌肉,可以舒缓僵硬的肌肉,可以淡化法令纹。

早上、中午、晚上,各做一次。

1、热身运动,吹气球式拉伸

把脸颊鼓起来一边,就像气球充满气一样,最大限度的鼓起来3秒钟。另一边也是一样,像这样重复做3次。

2、用手指按摩僵硬的法令纹

两手指的指腹,在脸部肌肉上画圈般的进行按摩。可以起到舒缓面颊周边肌肉的效果,反复做3次。

3、缓和法令纹线

两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抓住法令纹线上的肌肉,轻轻的扭动,可以舒缓肌肉。让僵硬的脸部肌肉变得柔软,反复做5次。

4、舒缓脸庞肌肉的“阿"字运动

两手食指放在鼻翼两旁的法令纹上,做“阿”的口型,并且最大限度的往下移动人中,然后维持3秒钟,反复做3次。

5、V形按摩法

两手指指腹的部分放在有法令纹的位置上,顺着太阳穴方向轻轻的做提拉运动,反复进行5次。

6、指压按摩法

两手食指和中指放在有法令纹部位,慢慢的加力,按压5次。可以起到淡化法令纹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