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的12大禁忌 你一定要知道哟(图)

发表:2016-01-13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聊天的一些大禁忌。(网络图片)

网上看到微信聊天的一些大禁忌,推荐给大家,仅供参考:

1、不招惹是非:带有明显激进色彩的内容和图片不发为好,这样,可使你远离是非。

2、不传播不实的“八卦消息”:人云亦云、三人成虎往往给当事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谨言慎行,在网络中也不可缺少。

3、不能低俗:过分低级庸俗的内容和图片不宜转发,因为你的作品是你自身品味的客观反映。

4、不要发广告链接和推广其它产品,尤其是虚假和过度夸张的广告。

5、不能咒人:不可强制别人转发你的作品,比如:转了将走大运、发大财,不转将会如何如何……这是微信交流中的大忌。

6、反对以送礼物为噱头,来诱导别人进行转发,包括集赞、集评论、集吻、找人拆礼物、转发红包等行为。

7、不能泄露他人隐私:不能随意发表未经他(她)人同意、带有个人隐私性质的内容和图片,这涉及人权和肖像权。

8、赞了才能转:看到别人精彩文段和图片意欲转发时,应先“赞”后转,这是礼貌,也是涵养。

9、在朋友圈内不发个人生活琐碎和烦恼的事,这既影响朋友们的情绪,浪费朋友们的时间,也会暴露个人隐私。

10、涉及国家和工作单位机密不要乱发,哪怕一对一发也不妥,信息网络时代都有被记录和泄密的可能。

11、不要只关注碎片化信息,对经典的微信可加收藏。要经常看,经常读,领悟其内涵,自己就不断会有新发现、新感受、新提高、新收获。

12、别让微信绑架你的生活。再好的东西也是双刃剑,把握好尺度才能让微信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绝不能成为低头一族,影响工作、生活和健康。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新浪悦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