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逃离拉马迪ISIS战士被自己人活活烧死(图)

发表:2016-01-13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2月29日,逃离伊拉克城市拉马迪暴力、流离失所的伊拉克人民庆祝他们的城市从“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手中被解放出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一些消息人士表示,数名在拉马迪战败之后逃到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囯”在伊拉克据点摩苏尔(Mosul)的ISIS战士,在城市广场上被其他IS武装分子活活烧死。因伊拉克军队很快会进攻摩苏尔,ISIS此举是想给摩苏尔的ISIS武装分子传递恐吓信息。

一些摩苏尔居民向美国本土的亲戚讲述了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由于伊拉克军队在美国空中力量掩护下夺回了摩苏尔以北约250英里的拉马迪,这些撤退到摩苏尔的“圣战者”却面临死亡的结局。

一名以前居住在伊拉克北部地区的前居民现在居住在美国。他与家人联系后告诉福克斯新闻说:“他们被聚在一起,并站成一圈,然后被放火活活烧死。”

不是无情恐怖组织干的新鲜事

一些伊拉克裔美国人和在摩苏尔有近亲的难民说,在拉马迪战败的ISIS武装分子战士由于没有战斗到死而被断食或处决。

伊拉克彼得雷乌斯将军(Gen. David Petraeus)的反恐专家、前情报顾问Michael Pregent称,这并不是这个无情恐怖组织的最新行为。去年,那些把萨达姆家乡丢掉给库尔德军事力量的ISIS战士也面临过类似命运。

他说:“处决从拉马迪撤退回来的ISIS战士毫不奇怪。在失去提克里特(Tikrit)后,他们也对ISIS武装分子做了同样的事情。”

ISIS大肆处决妇女和儿童

伊拉克政府军重新夺回去年5月份被ISIS接管、逊尼派聚居的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对于ISIS来说,是一起重大挫折。

在这座位于巴格达以西仅80英里的城市中,从2015年5月份开始,受到联军支持的伊拉克军队协同逊尼派部落就一直同ISIS极端恐怖组织战斗着,并于最近夺回这个一片废墟的城市。诱杀装置、地雷和破碎的基础设施致使这里几乎是无法居住。

据被困在这座城市里的居民说,随着伊拉克政府、库尔德人和联军现在卯足劲要夺回18个月前落入ISIS魔掌的摩苏尔,越来越偏执的ISIS极端恐怖武装分子加大了对妇女和儿童的谋杀。

了解伊拉克局势的美国本土人士说:“他们来到房子里抓住孩子,指控孩子们充当间谍。如果妈妈哭喊并惹恼了他们,他们会指责她也是一名间谍,并带她到监狱里,最后杀了她。”

Pregent说,这个极端恐怖组织已经感觉到即将来临的猛攻。Pregent继续指出:“ISIS极端恐怖组织从内部来说是一个精神分裂的、偏执的恐怖组织,他们使用对妇女和儿童进行处决来恐吓其他民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