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0万人按赞 让每一双眼睛都喷泪(组图)

发表:2016-01-1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何时,亲人去世都是一种悲痛的变故。2年前,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6岁女孩艾莎莉(Azalee)因为癌症离开了这个世界。她的妈妈阿曼达(AmandaLee)悲痛欲绝。现在阿曼达遇到了自己的伴侣,准备结婚,她希望女儿也能出现在结婚照中。

摄影师艾希莉(Ashley Frantz)满足了她的愿望。

女儿“见证”了阿曼达最美丽的时刻。

艾莎莉2年前因为癌症去世

阿曼达无法没有女儿见证的婚礼。

2年前,艾莎莉因为神经母细胞瘤去世。这是一种罕见的儿童癌症,非常可怕。现在阿曼达准备结婚,她从来没有忘记女儿,希望女儿能够见证这重要的时刻,于是拜托好友兼摄影师艾希莉帮忙。艾希莉将小女孩之前的照片合成到了阿曼达拍摄的婚纱照中,形成了一张梦幻的照片。

即使身患癌症,艾莎莉也很坚强。

她去世时刚刚6岁。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那张美丽的婚纱照给了阿曼达很大的安慰。

照片上传后立马有超过10万人按赞和1.4万人分享。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