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和北韩政权哪一个更恶毒?

作者:清源 发表:2016-01-15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6日,北韩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引起了人们很大的关注,其潜在的威胁更是引发了人们的担心。

据一名大陆教授此前披露,朝鲜大量涉核工厂、储藏场等建在朝中边界地区,如朝鲜宁边距中国边界约110公里,其咸镜北道丰溪里核试验场距中国边界约90多公里。一旦朝鲜核试验“失手”,大片土地将不适于人类居住,不仅朝鲜民族会失去立足之地,中国东北地区也将会出现大片永久荒芜地带。

韩国总统朴槿惠2014年3月24日赴海牙参加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发表主题演说:“现在,在朝鲜宁边聚集着大量核设施,如果某建筑内发生火灾,那将引发比切尔诺贝利还要严重的核灾难。”

前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1986年4月26日因操作失误发生大爆炸,事故当年致8,000人丧生。如今近30年过去了,事故发生地乌克兰有1,500平方公里、其邻近的白俄罗斯有7,000平方公里被污染的土地仍处于荒芜状况,近似鬼城。由于遭到核辐射,周边地区新生儿出现大量畸形残废,事故地区动植物出现可怕的基因变异,发现巨形老鼠和疯狂的植物。

北韩金氏政权威胁着地区及世界安全,在其治下,百姓饥饿、贫困,毫无自由可言,即使在中国的网络文化生态中,北韩政权也是流氓、独裁、反人类的代名词,是中国网民抨击、取笑的对象。

中国网民在取笑北韩政权时,有这样一层意思,中国要比北韩“进步”的多,“自由”的多。

但事实上中国人要比北朝鲜人更安全、更有前途吗?

人之所以称之为“人”,是因为“人”有着自由的灵魂,能自由的思考,能对世间善恶做出自由的判断,能对光明与黑暗做出自由的选择。

北韩政权和中共一样,来源于共产邪灵,这个东西为了控制人,竭尽所能的钳制人们的思想,阻挡着人们自由的思考。

北韩政权控制民众,无非是通过洗脑宣传,再有就是通过“专政机器”、特务网络等等利用人、威胁人、控制人,对民众进行恐怖统治,禁止人们“思考”。

其实仔细想想,中共比北韩政权更加恶毒。

北韩的招数中共全都有:歌功颂德的“春晚”,体现“伟光正”的抗日神剧,无处不在的“宣传机构”,国安、网警、五毛、国保警察,其控制人们思想的机器还在运转。

它还有一招北韩却没有,就是给民众很多“自由”。

给的是什么自由?言论自由?没有。信仰自由?没有。生育自由?其实也没有。迁徙自由?没有。

那给的什么自由?人变成兽的“自由”,人变成鬼的“自由”。

看看中国社会,黄色的东西充斥着电视、网络、手机,色情业据说已经是某些城市的“主导产业”,所谓“证券市场”找不到几个“投资者”,都是参与赌博的人,庞氏骗局遍地,高利贷遍地,传销遍地,吸毒群体已经渗透到大学生、中学生,贪污遍地,豆腐渣工程遍地,假货遍地……你要想信仰“真、善、忍”提升自己,不行。你要想呼吁法治,不行。你要想呼吁人权、自由,不行。可学坏却随你的便,当鬼兽却随你的便。

中共本来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传统做人思想破坏的差不多,如今更是以鬼兽之道,鬼兽的文化来麻痹人,摧毁人,底线摧毁了,人也就变成鬼兽了。

在这样一个混乱的社会中,什么样的人是守住底线的人?就是正面参与、声援“退党大潮”的人。退出中共,抛弃邪灵,就是向天地、人间表明:我还能思考,还能分辨基本的善恶,我还有人的灵魂,我还有底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