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首谈令完成案 其真实身份曝光(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1-16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具有美国公民身份的令完成和已经落马的令计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1月15日在中共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共中纪委官员在回答路透社记者有关令完成的问题时说:“关于令完成这件事情,中方正在处理,也在和美国进行沟通。”同时,令完成是美国公民的身份也首次被正式曝光。

据陆媒报导,在15日的中共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针对令计划一案提问道:“对令完成的调查是否已经展开,他是一名美国的公民,调查过程中是否会和美国官方沟通。”

中共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回应称:“关于令完成这件事情,中方正在处理,也在和美国进行沟通。”

与此同时,透过路透记者的提问,人们可以看到,令完成是美国公民的真实身份首度被正式曝光。

令完成是已经落马的中共前中央办公厅(中办)主任令计划的胞弟。令计划落马前窃取了大量中共内部的核心机密,眼见大事不妙时,盗取中办机密文件2,700多份,部分绝密资料被令完成带到了美国被海外媒体广泛报导。

令计划落马 引爆令完成叛逃

2012年3月18日,北京发生了一起法拉利车祸事件。《北京青年报》在报导有关新闻时披露,多名知情人士证实死者是令计划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令计划也因私自调动中央警卫局人员封锁现场,同时触犯中共大忌。

周永康抓住令计划调动中共中央警卫局的失当之举,与其达成了政治交易。不过,该信息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法拉利事件”不仅夺走了令计划独子令谷的命,同时也断送了令计划的仕途。

2014年12月22日晚,中共中纪委官网宣布令计划落马,2015年7月20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当局在通报令计划被逮捕时提到,令计划涉嫌“违法违纪获取大量核心机密”。

随着令计划的落马,其弟令完成潜逃美国并携带大量中共机密一事也随之被披露出来。不少海外媒体称,令完成手中握有“政治核弹”,可能将成为中国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北京方面为阻止令完成引爆这颗“核弹”将不惜代价。

据港媒披露,北京当局急于追回令完成,在与美方的秘密谈判中,开出两个条件以试图把其遣返。第一,中方会放弃对令在美国的全部资产的权利,约6亿美元;第二,中方愿意接收美国遣返中国2万5000名非法移民。

令完成——“杀伤力最大的叛国罪”

今年1月,《澳洲人报》引述香港媒体早前报导,潜逃美国的令完成可能将大量中共最高机密泄露给美国政府,有消息称这是中共1949年以来“杀伤力最大的叛国罪”。报导称,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日前在一次内部谈话中表示,叛逃到美国的令完成已将核武密码等多项中共最高机密泄漏,其中包括中共官员的个人情资、通讯密码、核武发射程式以及中南海领导层的退休计划。

香港杂志《争鸣》曾报导,令计划泄密的机密文件至少包括三类:其一是中南海的中共领导人住所蓝图,包括安全密码和通讯代码等;其二是有关中共中央的指挥系统在危机发生时如何与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会连结的情报;其三则为中共中央与军委会所掌控的非传统武器的发射程序和密码,包括核武。

海外媒体一直热传令计划落马前窃取了大量中共核心机密,眼见大事不妙,紧急让他的弟弟令完成带了2700份机密文件逃亡美国,其中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以此作为与北京谈判的筹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