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财富百万 创业灵感来自濒死前神奇显现(图)

发表:2016-01-17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少女创业百万,灵感来自濒死前神奇显现。(视频截图)

近期,《创业家》(Entrepreneur)杂志刊登了资产七位数的教育企业CreateU创办人,22岁美国女孩朱尔斯.施罗德(Jules Schroeder)的创业故事。让人想不到的是,她的创业是来自于一次事故后的濒死体验。

2013年12月,朱尔斯18岁时和前男友兼创业伙伴合办了一家企业,两人与另一个合作伙伴成功地经营着一家资产几十万美元的出版公司。

一次度假,她和男友30天内滑遍四个国家的26座雪山。但旅行回来两周后,她发现了另一位贸易伙伴私自挪用了20万美元,一夜之间她就欠下了那么多债务。此后不久,公司倒闭,她与男友也分手了。朱尔斯说,八个月间她失去了所有重要的东西:积蓄、恋人和生意。

2015年的一个夏日,朱尔斯在宽板滑水时遇上了尾流,身体受到重创。醒来时,发现自已已经在医院。

她清楚地记得昏迷中见到另外空间生命的情景:“一个白色的身影向我走来,后边跟着六个黑色的影子。但我不害怕,它(这个身影)美丽,宁静,让我感受到一种最深的爱。”

“我们进行了交谈。它说,我在世上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问我是否愿意做。我说,只有我的身体还好我才愿意做。”此后她“被迅速放回了身体”,感到颈部的伤好了。

“那间病房里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无法解释。现在的我和之前的我不再一样,以前对我很重要的事情现在看开了。”朱尔斯说。

此后两周中,美国高等教育系统中的一些问题在她脑海中获得了关联,诸如大学学费上涨、大学生总共背负学贷1.2万亿美元,以及五分之四大学生毕业后没工作、70%的员工对工作感到不喜欢和准备不足等。

她意识到,自己需要帮助人们从喜爱的事情中挣到钱,方法是“通过接受一年的在线教育(包括听课、辅导和体验)来学会自己需要的特定技能,以创造自己想要的职业生涯和生活方式”。随之,创立这份事业的每一步都不费力地在朱尔斯面前铺展开来。

朱尔斯还说,自己不再畏惧死亡,感觉可以利用生命来提供这项服务,正面地去冲破现行的教育体系,借此,也可以帮助他人把握人生、实现夙愿,包括创建一份他们想要的生意。

有时,意外的变故可以唤醒我们,引导我们意识到自己生命中要做的事情,当发现现有的生意不尽如人意,就不要再无意义地维持下去。不要生气,也别怨恨,重新发现自己的天赋,保持开放与冷静的心态,也许事情就能发生转机。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