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中国速瞄】鲍彤:赵紫阳是“难得的例外”(组图)

发表:2016-01-18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鲍彤手拿赵紫阳照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8日讯】赵紫阳逝世11周年 鲍彤披露当年往事

1月17日是赵紫阳逝世11周年纪念日,赵紫阳生前的政治秘书鲍彤日前在美媒刊发文章,披露当年赵紫阳被中共党内调查的往事。文章指出,在“党领导一切”的制度下,中共大小官员都是“张开嘴巴,无非发号施令;伸出手来,只想指挥别人。”赵紫阳是个“难得的例外”。



1月15日出版的第11555期中共南京军区党委机关报《人民前线》是其正式停刊前的最后一期,该期头版刊发了休刊词。(网络图片)

南京军区文工团被撤编

1月17日,中共军报披露,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已撤编。澎湃新闻的报道称,1月15日出版的第11555期中共南京军区党委机关报《人民前线》是其正式停刊前的最后一期,该期头版刊发了休刊词。

此前,成立逾60年的中共军方总政治部歌舞团、总政治部歌剧团、总政治部话剧团正式摘牌。外界关注,中共军改,军队文工团首当其冲。



小米空气净化器(网络图片)

小米空气净化器被曝质量问题严重

小米空气净化器日前被检出“质量问题严重”,不合格项目为“固态污染物洁净空气量”和“噪音”。小米表示,会尽快与质监部门取得联系,了解情况。



阜阳洒水车“人工增冰”。(网络图片)

-5℃洒水除尘 阜阳连发42起车祸

1月14日,安徽阜阳城区洒水车在-5℃的天气里,冒着严寒“辛苦”除尘,导致多条道路结冰。导致阜阳城区2个半小时内,就发生了42起交通事故。不少市民吐槽,称洒水车是在“人工增冰”。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