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拒江泽民不轨企图 “亿万富姐”突变阶下囚

发表:2016-01-19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晓庆推出第三本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网络图片)

刘晓庆近期以随笔形式推出第三本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在新书中,刘晓庆详述自己曾亲历过的“惊天大案”始末,坦言这是一段“最不堪的记忆”,“公司被查封,妹夫失联,自己出门即被便衣跟踪,电话被监听,一度想逃出国却被拦截……”

刘晓庆表示,写作的时候需要反复斟酌,牵涉的人太多,而且是实名。“这只是冰山一角,不该写的还是不能写。”据其披露,在她被抓前曾试图逃到法国,但计划失败。

2002年,刘晓庆被当局以“逃漏税”名义拘捕,其后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刘晓庆曾在上世纪80年代如日中天,中国电影有段时间被称为“刘晓庆时代”,转眼间“影后”成为阶下囚。

2003年,刘晓庆在秦城监狱被关押了422天后被取保候审,该新闻上了当日的央视《新闻联播》。

刘晓庆到底得罪了什么人?为何大祸会突然降临?

你得罪哪个大人了?


刘晓庆是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网络图片)

从1979年刘晓庆担任女主角的影片《小花》开始,她就走进了观众和传媒的视野,随后她出演了《原野》、《火烧圆明园》、《芙蓉镇》等影片,成了当时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

1990年刘晓庆开始涉足商业,最鼎盛时旗下有二十六家公司,几乎涵盖了各个领域,成为“中国的亿万富姐”。据称她至今不是中共党员。

1993年,大陆国税局开始注意刘晓庆,调查她的账,都到了掘地三尺的地步,也没查出毛病。据称,中共当局派遣的贴身跟踪她的人曾问她:“你到底得罪了哪个大人?”

据称,2002年底,刘晓庆的案子还没有结论,江泽民就已经令人把她的所有房产、连公司的房产都变卖了。原先说经过半年的辛苦追击查实她偷税13万,又变成196万,但几天之后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1,400多万,案子没了结,就赶快先把她的19栋房子全用市场的三分之一价格抛出去,抄了她的老窝,让她活无立锥之地!

2013年4月,刘晓庆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讲述了从影坛到商界的打拼历程。她谈到自己从来没有用过任何潜规则,走这种捷径,并称“我的每一分钱都很干净”。此时刘晓庆突然发出此言,被认为政治意味浓厚。

早年,刘晓庆因不买江泽民的帐而开罪于其,随后遭到江的伺机报复的经历又被聚焦。

“亿万富姐”曾拒江泽民

1989年是江泽民政治生涯中最关键的一年。“六四”前夕,5月27日邓小平召来八位元老开会,决定总书记人选。5月30日江泽民奉命秘密进京。

自5月底,江泽民代替赵紫阳作为中共新任总书记就开始批阅文件了,他成为了中共镇压学运的最大受益者。

据《江泽民其人》书中记载,江泽民刚进北京时,履新伊始如履薄冰,竭力讨好所有的人。江泽民初到邓家时曾一脸谦逊地向大明星刘晓庆讨教电影艺术,后来地位巩固了,对于刘晓庆以前拿他开玩笑的事情就进行报复,把她关起来,所有房产给卖掉,还要巨额罚款。江说只给刘晓庆留下一条命。至于邓家亲眼见过他那些丑事的服务人员都被调去了偏远地区。

北京演艺圈曾经盛传,当年江泽民看中了刘晓庆,要她做情妇遭到拒绝,因此设计报复。

据海外网络流传的文章披露,邓小平是四川省人,刘晓庆也是四川省人。邓小平掌握大权的时候,刘晓庆正是中国最红的电影明星。刘晓庆也成了邓小平家中的坐上宾,深受邓小平全家的喜欢,并对邓小平全家有一定的影响力。刘晓庆说话又有趣,凡是她在时场面都火爆。

当初,江泽民刚知道邓小平家的门冲哪边开时,还摸不清谁是谁,所以江无论见了谁都一点不马虎,对孩子也照样点头哈腰,甚至连来访的小客人,江泽民都屈尊抢着给他们倒水,他知道能进邓家的孩子来头儿一定大。

江泽民那个时候嘴巴上抹了蜜,虽然在年龄上做刘的长辈绰绰有余,可还是把她使劲儿抬到辈儿上,一口一个“晓庆妹妹”。

刘晓庆却不吃这一套,她保持着警惕,绝不和江平了辈儿,为了断江的邪欲,刘晓庆硬用“江叔叔”把“晓庆妹妹”给巧妙地撅了回去。这一点她就和宋祖英不一样。

据中共太子党透露,当年在邓小平家里江泽民管刘晓庆叫“晓庆妹妹”,而刘晓庆装糊涂,管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从此种下祸根。后来,江泽民递给长的有几分像刘晓庆的宋祖英一张小条称自己是“大哥”,于是宋祖英踢开了自己称之为“大哥哥”的丈夫,倒入江爷爷怀里,从此傍上了江。

刘晓庆在四川军区当过兵,虽是文艺兵也下过连队、受过军训,可江泽民不知为何拿枪都发抖。有太子党说,想当年刘晓庆挤兑起江泽民来,不但端着架式、拿腔拿调儿,还踩着锣鼓点儿:“您一天兵都没当过,晓庆我还拿过枪呢!”

刘晓庆讥讽道:“您还拿枪啊,您应该闪远点儿,您别走了火把自己的大肚囊子给崩了!”

在大家的哄笑声中,江泽民抱着肚子呵呵一乐,有时还夸“晓庆妹妹”几句。但江掌实权后,开始报复刘晓庆。

2002年6月19日,刘晓庆在北京被警方拘捕,其后关押在秦城监狱。2004年5月10日、11日刘晓庆及其妹妹刘晓红分别收到北京朝阳检察院对刘晓庆做出的《不起诉决定书》。

因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她说:“我原本就一无所有,现在只不过回到原点……不,是到了负数。但失去的是短暂和有价的,得到的却是长久和无价的。”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