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会化妆吗?从脸型来剖析最适合你的妆容(组图)

发表:2016-01-21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化妆的技巧比彩妆品的价位更重要。

爱漂亮是女生与生俱来的天性,化妆包里塞满了各式各样的彩妆品,但是切记一点,并不是化妆品价位越高就越最适合你,化妆的技巧还是比彩妆品的价位重要多了。

就算你买了一个明星推荐的腮红,画错部位只会让你的看起来肿肿的,不同脸型适合不同的化妆方式,让我们来看看你适合哪一种?

不同的脸型,腮红该怎么画?


鹅蛋脸+心型脸。

鹅蛋脸:将腮红刷在脸颊两侧斜上45度的位子,最能凸显你完美的脸型。

心型脸:将腮红刷在脸颊两侧往上到额头的位子,力道由重到轻,能修饰脸型较宽的上额头。


方形脸+圆型脸。

方形脸:脸型较有角度的女孩也别担心,腮红用的对也可以掩饰你不喜欢的角度,45度斜上刷在脸颊两侧与额头两侧,额头两侧刷的力道别太重轻轻刷过就可以了。

圆型脸:利用腮红制造颧骨的假象,将腮红刷在两颊两侧,长度可以拉长一点,并记得在下巴也刷一点。

不同的脸型,修容该怎么画?


选择颜色太重的会让你看起来很不自然。

和腮红画法类似,不过得小心修容工具的选择,打亮与加强轮廓的产品,千万不要选择颜色太重的会让你看起来很不自然。

接下来教你怎么依照脸型来使用修容产品。

鹅蛋脸:鹅蛋脸只要稍微加深脸颊两侧的阴影,就能让脸型看起来更完美。

心型脸:选择浅色修容用品加深脸颊两侧的阴影,如果觉得还不够可以在额头与下巴也稍微刷上一点。

方型脸:选择颜色稍微比本身肤色深一点的修容,将你不满意的角度遮起来。

圆型脸:将修容沿着脸颊两侧向上延伸到额头,向下延伸到下巴刷出抛物线。


​提亮下巴,营造立体感。


额头、鼻子两侧加深。


两颊颜色打暗,营造瘦脸效果。


最后,修容定妆。

来看看不同脸型使用正确的化妆技巧后的成果。


鹅蛋脸。


心型脸。


圆型脸。


方形脸。(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依照脸型选择化妆方式,能将你的脸型优点突出,也能遮住你的缺点喔!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