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中国速瞄】800亿养老金被挪用(组图)

发表:2016-01-21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养老金,一大问题是“入不敷出”,让人头疼;另一大问题是“资金挪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1日讯】中共自招 2014年800亿养老金被挪用

据陆媒官网报导,养老金入不敷出的情况有多严重?来自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养老金发展报告2015》显示,全国31个省份中只有8个当年结余为正数,其它省份都出现了亏空。资金挪作的情况有多严重?同样是中国社科院的统计数据,2015,有800亿养老金被挪作他用,资金去向不明。

那么,这钱到底去了哪里?按以往的审计来看,社保基金被挪用后,用于弥补财政资金不足、购建固定资产、违规出借、弥补经费,等等等等。


曝北京市政府搬迁内幕

据多维网最新消息披露,北京市委市政府及其部门将整体搬迁到通州区,具体地点在六号线附近。预计2017年将完成搬迁工作。2016年6月,北京市委全会将要公布此方案。此前有消息称,东城区和西城区在适当的时候将合并,成为国务院直属特区,与美国华盛顿特区类似,特区内基本都是国家部委等部门。



1月21日凌晨,青海门源县附近发生6.4级地震。(网络图片)

青海门源发生6.4级地震伤亡不明

1月21日凌晨,青海门源县附近发生6.4级地震,包括青海省会西宁在内的多地震感强烈。目前,地震造成的伤亡和财产损失尚不明确。截止2016年1月21日02时05分,已发生余震7次。

北京时间1月21日1时17分,中国地震台网的官方微博“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率先发布消息称,“青海海北州门源县附近(北纬37.71度,东经101.70度)发生6.1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随后,中国地震台网将数据修正为6.4级。

另据当地媒体和民众反映,青海省会西宁、青海海东、甘肃兰州、宁夏石嘴山等多地震感强烈。门源当地居民称,地震发生后晃动剧烈,惊醒的民众从家中跑出躲避,“广场和外面全是人”。


1月21日凌晨,青海门源县附近发生6.4级地震。(网络图片)



1月11日,九兴控股旗下的东莞兴昂鞋业有限公司宣布停业,原因是人工成本上涨导致的订单大量减少。(网络图片)

东莞7万人的巨无霸台资厂倒闭!所有人遣散

据凯迪网报导,兴昂国际有限公司是全球十大鞋业制造商之一,是女鞋、休闲鞋业的领头军。公司主要产品包括NIKE、LV、PRADA、TIMBERLAND、GUESS、Clarks、BROWN、ROCKPORT、EASY SPIRIT、ECCO等在内的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全部出口欧美市场。公司拥有分厂达到50多家,生产基地遍及神州广东、广西、湖南、河北以及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区,员工总数达到七万多人。

东莞兴昂鞋业有限公司的公告称:东莞兴昂在大家的努力下历经风雨走过了13年,如今受经济形势的影响,公司客户订单严重萎缩,后续经营难以继续,公司不得不作出结束东莞兴昂鞋业有限公司的全部生产、实施经济裁员的决定。


港媒:大鳄放弃人民币 转炒港元

据大公报报道,98年金融危机后,香港近日再遭“股汇双杀”局面。20日亚市早盘港元兑美元一度跌至7.8228,创2007年以来新低,进一步逼近7.75-7.85港元区间的弱方兑换保证水平。港媒分析认为,这表明投机大鳄放弃炒人民币,而转炒港元。



一股霸王级寒流正席卷全中国,多个地方的严寒天气创下入冬以来最冷纪录。(网络图片)

霸王级寒流来袭内蒙-47.5℃南方七地暴雪

据东网报导,西伯利亚一股霸王级寒流正席卷内地,多地气温继续下降,有“中国冷极”之称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昨日早晨冰雾弥漫,能见度不足2公里,局地最低气温低至-47.5℃;南方大范围的雨雪冰冻天气今天起正式拉开序幕,寒潮将携风雨袭广东省,预料下周一广州气温低至1℃,这股30年来最强寒潮亦将席卷上海,郊区气温低至-10℃。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