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机场嚣张拒安检被“人肉”终认错(视频/图)

发表:2016-01-23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态度嚣张的央视摄影记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3日讯】中央电视台的摄影记者被曝光公然违法,拒绝脱下外套安检,表示“我冷”,最后与安检人员发生冲突,失礼片段在网上疯传。涉事记者今天在微博上道歉,央视也表示“责成当事人停职反省。”有网民评论事件,指这只反映“上梁不正下梁歪”。

据陆媒报道,大陆第十三届冬运会今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昨日一段央视记者与安检口角冲突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带有媒体记者证的记者拒绝配合安检,不停质问:“我冷,你们省领导过安检吗?”,随后扔掉行李栽赃安检员,并与安检人员发生冲突。

摄影记者竟称:你们省领导过安检吗?

随后有网民人肉起底,指该记者是央视CCTV5摄影记者王华年。@LEMONLOVE-0204:“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这是真的,央视就太让人心寒!”、@孔祥利-河北:“这哪里是记者,明明就是一个无赖,停啥职,开除吧!”

当事人王华年今日在其微博道歉称,“昨天,我在冬运会场馆安检口不服从安检管理的行为,造成了不好的社会影响,对此,我深感愧疚并真诚道歉。我错了!当天中午,我也向当值安检员当面道了歉。”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