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中国速瞄】央视前主播参选美副州长(图)

发表:2016-01-24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24日讯】央视前主播竞选美副州长 遭网友吐槽

曾在中央电视台北美分台担任主播的严正刚(Philip Yin),1月22日在其个人微博宣布参加2016年华盛顿州副州长竞选,紧接着,中共官媒人民网、新华网及《北京青年报》纷纷转载该消息,引发外界关注。

自由亚洲电台援引《重庆商报》记者冯玉熙指出,在央视这个平台不管待多久,哪怕是待一天、一个小时,都是在电视前播报假消息。“一个在中国体制内工作的人,特别是在CCTV,或人民日报这种地方待过的,肯定在信念方面有问题的”。不过,也有网友嘲讽道,严正刚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雅基玛县,“美国人参选州长,央视怎么拿外国人给自己脸上贴金。就凭在“大裤衩”干过这一条,想当美国副州长,难了!”

资料显示,从2011年12月起成为CCTV环球商业节目的主播,帮助CCTV美洲电视台开始运行播送,并跟踪播报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2015年12月,严正刚离开央视。


2016新年吉祥物丑爆 创造者喊冤

中国传统新年即将来临,中共官媒日前公布了一张关于2016猴年新年晚会吉祥物的图片。并介绍说,它叫“康康”出生于“花果山”,职业是“陪取经”,梦想是“大家看到我就想乐”。 该消息一出,立即遭到中国网民疯狂吐槽。

有网友说:“太丑了!丑爆了!”也有网友嘲笑道,“真要是陪唐僧去取经,妖怪都被吓死了!”另有网友留言:“跪求不要在过年那天吓宝宝。”

据称,这个图案是由国家一级美术师韩美林以中国传统水墨画方式创作的。随着该图片在网络疯传,并遭到吐槽,韩美林终于忍不住在网路上为自己喊冤。他强调,当时自己只设计了一个猴子的正面图,其他过程没有参与。


《功夫熊猫3》中国首映 踢爆650万美元


(图片:福布斯杂志)

美国《福布斯》杂志报导,《功夫熊猫3》周六在中国举行特别首映会,全国各地的电影院在三小时内播放两次影片,竟然赚进高达65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也为《功夫熊猫3》下个周末在中国与北美的正式上映,拉开亮眼的序幕。


香港气温骤降至7度 公立医院病房满

寒流来袭,中央气象台报导,目前辽宁锦州、河北张家口、沧州、内蒙古霍林郭勒、山东德州、滨州、东营等地的12个观测站,气温跌破历史最低值。此外,香港也不例外,气温急剧下降,部分地区气温下降至摄氏7度或以下。这是香港入冬以来首次出现严寒天气,此次严寒天气将会持续至下周才会回暖。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长高永文表示,由于近日天气寒流来袭,许多民众出现流感、呼吸病及肠胃病等症状,目前10家公立医院的内科病房,入住率已达到100%。


台湾罕见降雪民众 追雪塞爆拉拉山

台湾方面即冷爆也“热”爆。气象局多个测站23日都创下入冬以来最低温纪录。24日全台各地低温都在10度以下,新北市、新竹、苗栗等县市沿海空旷地区体感温度甚至降到零下4到5度。

桃园拉拉山由于寒流急冻,降下白雪,吸引民众上山追雪,并塞爆当地餐厅、民宿、旅馆。


大连一加油站附近起火 原因不明

1月23日晚间22时许,有大连网友爆料:“大连长兴岛加油站后边着火了!已经报119,十多分钟了,火越来越大。”并上传火灾现场图片及视频。

图片显示,起火面积如一片火海。拍摄者视频中说:“长兴岛加油站这块着火了,已经报警了,这过去快5、6分钟了,(消防队)还没过来,也不知道消防队在干什么。火越著越大,消防队应该从这边来,现在还没过来。”

24日1时12分,大连本地资讯博主“大连突发”传消息称,23日夜间苍山路市场突发火情,消防员救援近1小时,直至24日凌晨1点许,大火被扑灭,失火原因及具体位置、人员伤亡情况待官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