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胜脸书没放妻子照片的理由,看了让人鼻酸……(组图)

发表:2016-01-26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晋升人父后的宥胜近日他宣布将带着妻女环游世界,要暂别演艺圈,也与老板报备过。老板跟粉丝虽然不舍,却也希望他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走他自己的路。

他在新书《因为妳,梦想启动》中表示出因为自己的自私,害得当时还没结婚的老婆差点为他丢了性命,让他终于认清“她才是我要的人!”


老婆的牺牲,使宥胜认定她就是他要的女人。

当时他老婆的工作只是助理,却没想到她却甘愿为了他赔上健康,搞坏自己身体。

他更不舍透露,老婆曾经2次因为工作过量,导致身体器官受伤,且2次都是在不同器官病发,连医生都向他凝重直言“再晚半小时,应该就是回天乏术!”

老婆的牺牲,使他就此认定她就是他要的女人。

虽然只是短短一句话,但看得出宥胜非常疼爱且重视老婆的心情,简单却情深义重的爱妻宣言,引起网友热烈回响疯船,不少女性粉丝看到后都频频点头称赞他是模范好男人,直呼“看完眼眶都湿了”!


不少女性粉丝频频称赞宥胜是模范好男人。

宥胜自责当时年轻只想四处玩乐,因此不断要求小嫺帮他向公司家人隐瞒事实、背黑锅,“她什么都愿意做,却什么都不跟我要”,最后他才惊觉对方是用生命在爱自己,“相较于其他的美丽花朵,她给了我更多信任、轻松和安全感!”也让他发现小嫺才是他想要走一辈子的对象,因而决定告白。


宥胜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常有人问宥胜,为何脸书都没看到妻子的照片?

宥胜这样回答……

宥胜脸书全文:

“蕾蕾从来没有离开过她的妈妈。

每一张照片、每一步足迹,蕾蕾的马麻都在身边:台东、关岛、山上、海边。因为就算我再会照顾婴儿、再有无尽父爱,没有妈妈,蕾蕾的幸福就是少了一半。

那有人问,为什么妈妈都没有出现?

我也问过她这个问题。

她只淡笑的回答我,

因为在镜头后面看着她最爱的两个人,

就是她最幸福的时刻。

又有人问,是不是有了孩子就会忘了老婆?

我倒觉得,男人如果变成这样,那很可能会顾不好家。

因为妈妈心情好、孩子才会好,只有开心的妈妈,才养的出快乐的孩子。所以照顾好妻子,就能照顾好全世界,这是我认为的幸福根源。

我是太阳,

妳是月亮,

或许太阳有耀眼的光芒,

但只有妳,能照耀我家门窗。

献给所有默默付出的母亲,

以及我和蕾蕾最爱的妳。”

宥胜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啊!

知道照顾好老婆是一个家的根基,套一句古话,完全是“疼某大丈夫”的典范!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