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怎么穿 才能让你免费升舱?(组图)

发表:2016-01-27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着考究的乘客可能免费升级机舱。

常常坐飞机的人,有时会被幸运地升舱,但这样的好事儿不是谁都能赶上。实际上,免费升舱的秘密除掉运气成分,还有一点是你完全可以做到但却忽略了的,那就是你的穿衣风格。《每日邮报》的编辑Caroline Mcguire告诉你,坐飞机想要升舱的话,赶紧忘掉连帽衫、运动装和邋遢的人字拖吧。

曾有一位七旬老人向《每日邮报》的记者透露,她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如今大家坐飞机穿得太过随性了,她觉得穿着得体的乘客应该得到空乘的优待,比如升个舱什么的,否则无法激励大家对坐飞机的礼仪加以重视。任何一个稍有名气的明星都会告诉你,穿什么去机场,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就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来说,她每每在机场被拍到,总是穿得一丝不苟,让人挑不出毛病。

时装设计师罗琳娜·海莱娜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作为专业人士,设计师和造型师们很有必要指导那些不太懂时尚的乘客在上飞机前得体地打扮自己。她说:“别小看这件事,要知道一位穿着特别优雅的乘客,很有可能会被慎重、礼貌地对待,甚至会是被空乘照顾得最周全的那一个。”还有一位经验丰富的旅客在大明星Gwyneth Paltrow的生活方式网站Goop上透露,去年他曾在维珍航空登机处的屏幕上看到一条消息,上面写着:“穿着考究的乘客能免费升级机舱。”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该如何界定“考究”?又如何能让你看起来得体的同时又能在长途飞行中感到舒适呢?

我们为你提供了一些穿衣要点,可作为基本的参考。


避免穿拖鞋和运动鞋。

避免穿拖鞋和运动鞋

要是你已然买了一张头等舱的机票,即使你穿着人字拖和运动鞋上飞机,空乘也不会冷脸相对,但对于想要免费升舱的人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女士们上飞机,可以穿一双芭蕾舞鞋,别致又舒适,冬天的话可以穿一双及踝的短靴;男士则可以考虑皮质的乐福鞋,这种鞋子被称为懒人鞋不是没有道理的,它意味着你可以在飞机上随意脱穿这种鞋,却又不乏时尚感,同时能让脚得以畅快呼吸。

光是一双得体的鞋子,就足以让空乘在低头的瞬间对你刮目相看了,记住,一双好鞋将大大提升你升舱的机会。

不要佩戴过多的珠宝首饰

佩戴太多的珠宝看似很高贵,但事实上一旦你坐在飞机的座位上就会显得很累赘。反之,选择一副抢眼的墨镜是很有必要的,足以让你看起来气场强大但行事低调。

投资一条讲究的披肩或围巾。

投资一条讲究的披肩或围巾

披肩和围巾绝对是飞机上的救命稻草,当人们遇到刺眼的灯光和过度的空调温度时,整个飞行就变得很难熬,这时候披肩和围巾就可当作眼罩和毯子。一条羊绒披肩可以让一条廉价的紧身裤和一件长T立马变得精致时髦。

登机前穿得有模有样,登机后尽管换上舒适的单品

如果你真的想在飞机上穿着运动裤却又想升舱,可以在机场穿着得体的外套,并带一套用于更换的衣服上飞机。不用担心,绝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会这么做,许多头等舱的乘客都会带一条瑜伽紧身裤上飞机。据说,甚至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会一上飞机就换上舒适的衣服。一旦他们给你安排好了座位就不会把你调回经济舱,即使你换上慢跑裤也奈何你不了。


在手提行李中放一件加分的夹克。

在手提行李中放一件加分的夹克

一件夹克可以使许多简单的装备瞬间显得正式。对女性来说,针织外套会让你的衬衫和紧身裤大大加分。对男性来说,轻便的休闲夹克将瞬间转变POLO衫和棉布长裤所搭配的造型,让你看起来精神奕奕。

你的手提行李必须够有范儿

你当然可以买一个大牌的手提登机箱来塑造商务精英的形象,但一个体面的皮质旅行袋或者手提包同样会让你在其他乘客的帆布包中显得与众不同。此外,女性还可以带一个小手包放护照、手机和钱,旅途中想要拿点什么也不用总是起身去开头顶的行李架,自然比别人看起来更游刃有余。

本文为编译,有部分删节。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