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女子上山赏雪 竟因树断被砸身亡(图)

发表:2016-01-27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日下午,一位游客在重庆北碚缙云山下山途中,突然被垮塌的大树砸中,不幸身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7日讯】据陆媒报道,这两天重庆下了20年不遇的罕见大雪,不少市民纷纷上山观赏雪景。23日下午3点多钟,一位游客在北碚缙云山下山途中,突然被垮塌的大树砸中,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魏女士称,23日下午,为了欣赏难得一见的雪景,她们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邀约,一起上缙云山看雪。

魏女士说,当时她们三个人在山上逗留了近两个小时,雪景壮丽,大家都非常兴奋,拍了不少照片。可是下山途中,在距离景区大门400米的地方,她们遇到了意外。


三位游客在山上拍了不少雪景照片。(网络图片)

另一目击者胡女士称,当时她听到大树嚓嚓作响,同时看见前面有人在跑,于是她也使劲往前跑。当她跑完刚一停下,树的枝桠就打在她头发上,而当她回头看时,她的一位朋友已经躺在地上。

据悉,当时一棵十多公分粗的大树突然从中间断裂,掉了下来,将走在最后面的颜(音)女士砸倒在地。

事发后,大家赶紧把昏迷不醒的颜女士送往医院,后经医院鉴定,颜女士的脑部出血,不治身亡。据了解,死者颜女士今年48岁,她的突然离世给家人带来了沉重打击。

目前,死者家属已经向缙云山景区管理部门和北温泉街道反映了情况,希望不要再出现类似情况,也不希望其他的家庭再像他们一样处于悲痛中。

虽然大雪过后阳光明媚,但目前北碚缙云山风景区依旧是大雪封山,也仍有不少游客专门山上赏雪。沿着山路可以看到,一些粗大的树木已经横倒在地上。据景区内的商贩称,有的大树现在已经严重弯曲,随时都有可能再次发生危险。


山路上还有一些树木已经横倒在地。(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