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不撒钱哪有支持我们的朋友(图)

作者:杨涛 发表:2016-01-28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交不撒钱哪有支持我们的朋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8日讯】最近几日,中东之行不是援助就是援贷,涉及金额高达数百亿美元。有人认为,这是又在外面大把的撒钱,罔顾国内民生,未经国民允许之作为;也有人认为,这是菜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素不知,一国之外交,采用的手段本无固定之规律,只要对国家有利,不管是撒钱也好、援助也好、谄媚也好,那都是为了国家能在国际舞台之上占有一席之地而已。

众所周知,一个国家没有强大的精神文明、道德文明、政治文明、经济文明、社会文明,需要在国际舞台之上如鱼得水、所向披靡,除了撒钱之外,似乎还找不到任何形式的外交手段,去彰显所谓的世界排名第二的经济大国之地位。

虽然咱在百亿、千亿、万亿的对外撒钱,也不是没有得到十三亿人民的认可,而是那些代表十三亿人的代表慎重做出的决定,不应该有所非议。毕竟,中东、非洲等地区的一些国家是我们真实的朋友,甚至欧洲、美洲等一些大国也再接受我们的援助,成为我们的朋友。

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这不,每年外逃的贪官污吏都与这些事朋友的国家有着莫大的关系。

作为中国人民,哪怕是看不起病、吃不起饭、读不起书也必须要支持国家撒钱,搞好外交关系。

不然,我们的国家哪里来的朋友,怎么能成为负责任的大国。

我们必须记住,撒不出去的是钱,换回来的尊严、面子和大国地位。

一定要记住,除了对外撒钱之外,好像还没有一种手段的外交,可以让世界为之侧目,能够让世界为之信任。

目前,我们的国家在外交方面能做的事情,就是不断的撒钱、援助,换来世界各国对中国的信任、认可。用我国强大的经济实力,左右世界各国对中国的依赖,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彰显我们是全世界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

一个国家如果在世界上没有话语权,那么我们只能被欺负、侮辱,甚至侵略。撒钱搞外交有何不可,难道我们还有能力用武力征服世界、用文明影响世界、用精神左右世界?所以,金钱是最好的手段。

其实,我们的国家不断地以金钱为手段,搞好外交的目的就是为了赢得世界各国的尊重和信赖。只要他们依赖咱们的援助,就必须对我们俯首帖耳,甘拜下风。

为此,作为世界上仅存不多的社会主义国家才能够在十三亿中国老百姓面前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够呼风唤雨、为所欲为的代表任何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