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界轮回研究 已超两千五百特定个案(图)

发表:2016-01-29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术界轮回研究,已超两千五百特定个案。(网络图片)

在过去或是现在,有大量证据证实,超心理学领域中的各种现象确实存在。这些包含心电感应、念力、远距治疗、超越及轮回等。

众所皆知的美国天文学家、天体生物学家、宇宙学家、天体物理学家和作家Carl Sagan,在他的研究中提到:“就我的意见而言,超心理学领域中很多主张是值得认真研究的”,“比如,年轻孩童有时候会提到前世的详细细节,比对后发现完全符合,而这一切他们除了透过轮回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从中得知”。

一九五五年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的坎帕村,那时候的古普塔只是一岁半的小女孩。她通常把枕头放在摇篮里摇,并一直对著枕头叫米妞。有人问她米妞是谁,她总是回复:“我的女儿。”人人以为这仅是小女孩爱玩的家家游戏,所以也没有惹起特别的注意。

在随后三年中,古普塔随著讲话能力的增进,通常对家人说起她以前的丈夫、女儿及一家人的生活琐事,还说她的前生名叫玛娜,她的女儿叫米妞,而且她以前丈夫的兄弟基图卡鲁纳现仍健在,住在离坎帕村约十一哩的帆德巴拉的拉塔拉。

古普塔请求家人带她回拉塔拉,家人从没有听说过有那个地方,可是古普塔却说她可以带路。古普塔父亲疑信参半地先托人代为查访,传回来的音讯是拉塔拉确有其地,而且果真有一个叫基图的人住在那里。古普塔的父亲更进一步探知到基图有一个嫂子名叫玛娜,数年前已作古,并遗下一女儿名叫米妞。这下子,古普塔的父亲决定计划两家人的见面。

一九五九年的夏天,古普塔和父亲一起前往拉塔拉,由古普塔领路,离开她前世的婆婆家,一时,亲朋好友会萃围观,古普塔几乎记得每一个人的名字,大家都觉不可思议。

最感到诧异的是古普塔前世丈夫的兄弟基图•卡鲁纳,由于人人都叫他基图,连近邻也不知道他的原名叫卡鲁纳。古普塔认得屋内的很多东西,家人之间的小密秘她娓娓道来,仿佛玛娜又回到了尘世。以上的记载是美国维吉尼亚大学教授史蒂文森所汇集的数百件事例中的一件。

世界各地的学术机构科学家已经对这个主题进行研究,已知现在已有超过两千五百的特定个案详细试验。

在Explore期刊上,维吉尼亚大学的精神科医生Jim Tucker,所发表对轮回建议个案的评论,在文章中,他描述一个典型的轮回个案:一个美国名叫Sam Taylor一岁半孩童“当他爸爸在帮他换尿布时,他向上看向爸爸并说到,当我是你这个年纪的时候,我也经常帮你换尿布。这孩童开始说到很多关于他祖父的事情。最后他描述到很多,父母亲肯定认为他不可能透过正常方法得知,关于祖父的生活细节,如他的祖父的姊妹是被谋杀的,且他的祖母在祖父临终前的每一天,用食物调理机制作奶昔给他的祖父吃”。


美国5岁男童卢克,在2岁时就像父亲表述,自己的前世。(网络图片)

美国的5岁男童卢克,在自己2岁的时候就像父亲表述,自己的前世来自之芝加哥,因为一次意外事件导致丧生,他的父亲为了打消儿子这种荒谬的言论,展开了调查。让人惊讶的是,卢克的父亲根据儿子的描述开始翻找当时芝加哥意外事件的旧报纸时竟然真的找到了线索。该女子名叫帕梅拉死于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顿酒店的火灾事故,年仅30岁,这个事件在当时引起了一时轰动!

描述前世的经验的个案,共同特征皆为平均年纪为35个月大的孩童。这些经验的描述通常非常详细且范围广泛,很多孩童会表达出强烈的情感,有些会哭着祈求带他们回到之前的家庭中,有些则会呈现极度愤怒。

“当研究个案对像到六、七岁时,他们通常会停止陈述他们的前世生活,而且大部分的人似乎遗忘所声称的记忆。这此年纪时,孩童开始上学且开始拥有很多现在的生活经验,且他们会倾向遗忘前世孩童的记忆”。

当人死后,会轮回进入另一个人的身体里?这是否意味着只有一些人可以轮回?又或者不是每一个人都在这里轮回,或许在其他星球轮回?这代表什么?生命是比我们生理上能看到的或是科学解释的还远大。


尼古拉斯凯奇,与1857年一位法国收藏家。(网络图片)


多次轮回仍长相相近。(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