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年人也下手,打工回家过年小心被偷(图)

发表:2016-01-29 0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甲夫妻打工挣七千元,回家车上被偷只剩四百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9日讯】两位花甲老人,辛辛苦苦在建筑工地上干了一个冬天,挣了7000块,可没想到,在回家公交车上,小偷竟划破老人衣服偷走6600元。直到老两口准备到银行存钱时才发现被盗,心痛得不行。这事发生在1月26日上午。

大陆媒体报道,被偷老人叫赵占军,今年62岁,河南伊川白沙镇人,妻子60岁。老两口在洛阳的建筑工地上刮砖(就是拆迁后将带有水泥的砖头刮干净,再回收使用),辛辛苦苦干了一个冬天,平时省吃俭用,攒了7000块钱。1月26日上午9点30分,两人从洛阳龙门大道与学院路口乘坐65路公交车,准备到郭寨倒车回白沙镇。

据赵占军回忆,当天上车时车上人并不多,他坐在车内中部,并没有和妻子坐在一起,钱都放在上衣内侧的口袋里,他们一路上没有发现有异常,直到到了白沙镇后,准备到银行存钱时发现口袋里只剩下400元,上衣外侧被划破个洞。

这时,赵占军妻子才回想起来,他们在乘坐65路公交车时,其中一站是张沟站,快到该站时,一个妇女要下车,她旁边的一个男的伸手去掏她的口袋被发现。后来这名男子在张沟站下车,当时车上人都在讨论这个人可能是小偷。“我们也没在意,没想到自己的钱也被偷了。”赵占军说。

赵占军儿子赵双正说,当天父母的钱被偷后,他赶到银行门口见到两位老人。“二老很难受,蹲在地上不说话,看着都快要哭出来了的样子,这钱是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没想到小偷这么狠心,对老年人也下手。”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