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战斗机击落神秘球形UFO(图)

发表:2016-01-29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战斗机击落神秘球形UFO。(视频截图)

印度空军(IAF)在共和国日(Republic Day)于印巴边境击落一个神秘的球形UFO,无人员伤亡及物品损坏,印度官方正在深入调查此事件。

据印度Livemint网1月28日报导,印度空军雷达在1月26日发现印度境内出现一个球状UFO,之后出动苏-30战斗机将这个球形飞行物在印度与巴勒斯坦边境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的巴尔梅尔(Barmer)区击落。

印度空军官员说,物体从西部飞来,暗示来自巴勒斯坦,被击落时间为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

印度空军发言人说:“当天10:30至11:00之间,印度空军雷达发现一个不明身分的气球形状物体。一架印度空军战斗机出动将其截获,并把它击落。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印度空军发言人表示,没有人受伤,也没有造成该地区的物品损害。

报导说,该事件发生地点为巴尔梅尔(Barmer),距离拉贾斯坦邦的首府斋浦尔(Jaipur)500公里。当地一些村民报告说,看到金属片从空中落下。 当地警方表示,警长贾萨拉姆·博斯(Jassaram Bose)的调查组发现五块三角形金属物体,并确认不是爆炸物组件。金属物体已经移交给印度空军。

警方还表示,在附近五公里范围内的Gugardi和Panavara村庄,有人听到五次爆炸声。

而且一名目击者说,爆炸声传来五次后,有东西从天空掉下来,之后一架飞机飞过。警方说去年一月,当地人也听到过类似的声音。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