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医院厕所垃圾桶再现弃婴 口塞卫生纸(图)

发表:2016-01-31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7日凌晨4点多,辽宁大连庄河市中心医院一女卫生间内发现一新生男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31日讯】据陆媒报道,1月27日凌晨4点多,辽宁大连庄河市中心医院一女卫生间内发现了一新生男婴。婴儿身体未发现异常,目前已被送至某敬老院。

1月27日凌晨4点40分左右,大连庄河市中心医院保洁王阿姨在打扫一楼女卫生间时,听见垃圾桶传来婴儿的啼哭声,于是立即找来值班医务人员,发现在垃圾桶内一个黑色塑料袋中,一个刚出生的男婴浑身发抖、声音虚弱。据知情者介绍,当时王阿姨一进卫生间便发现满地是血、垃圾桶里还传出异响。王阿姨有些害怕,找来值班的医务人员,大家打开垃圾桶后发现了一个黑色塑料袋,袋里有一个刚出生的男婴被黑色的针织物包裹着。可能是担心婴儿发出哭声,可怜的小家伙嘴里还被塞着卫生纸。

据一位值班医生回忆,1月26日晚10点多,一对男女扶着一个孕妇走进急诊室。孕妇见到医生后称自己肚子疼,但还未等到给她检查,她便在那对男女的搀扶下走出了急诊室。

监控录像显示,这名孕妇走出急诊室没几步就趔趄了一下、差点跪倒在地上。孕妇进入卫生间后,搀扶她的女子几次入内查看,而男子则一直守在卫生间门口。1小时后,孕妇在女子的搀扶下走出卫生间,随后三人一同离开医院。当时是半夜12点左右,次日凌晨4点40分左右,王阿姨在垃圾桶里发现了弃婴

经检查,目前男婴身体尚未发现异常。孩子已被送到观驾山敬老院,此事已由警方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